2016第八届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隆重开幕

迈点网 · · 2016-11-25 10:19:2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11月25日,“第八届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在苏州汇融广场假日酒店隆重开幕。

  11月25日,由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协会主办,洲际酒店集团和广州百佳洋服饰有限公司及雅兰纺织集团协办的“第八届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在苏州汇融广场假日酒店隆重开幕。众多行业大咖,数千知名酒店集团、单体酒店与品牌供应商代表及国际买家纷至沓来,集聚在美丽的姑苏城。

  本届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齐聚行业大咖,共话行业未来,全景描绘新形式下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的崭新蓝图。2016年是饭店行业风云骤变的一年,产业并购风起云涌,新兴商业模式此起彼伏,同时随着国家改革产业政策的不断调整,“营改增”新税法的推出,也对酒店业及上下游产业提出新的要求与挑战。此次年会将以“洞悉采购智慧·共创产业变革”为主题,并以互联网为动力重构生态模式,共谋合作与发展。以年会为平台,群策群力,分享贵行业经验,探寻行业发展出路,构建广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行业力量希望共同迎接新的挑战。

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协会会长范光煜

广州市百佳洋服饰有限公司董事李国斌

  大会伊始,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协会会长范光煜与大会特别赞助商广州市百佳洋服饰有限公司董事李国斌先后发表开幕演讲。范光煜表示,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至今已经走过8年历程,目前中国饭店业正处在变革的时代,通过此次大会的研究分享,将为广大从业者提供更加具体的指导。李国斌表示目前采购市场日趋理性化,酒店行业亟待供应商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据了解,年会将以“洞悉采购智慧·共创产业变革”为主论坛,共同分析行业发展态势与前景。探讨建立良性的市场秩序,加快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以行业的集体智慧力量寻找采供问题的解决之道。诸如针对酒店智慧采购、酒店健康生态圈、行业电子贸易平台建立、行业标准建设等议题的思维碰撞,谋求建立融洽的行业战略合作关系和高效采供服务平台,达成“中国饭店业采供领域群体的未来共识”。

  同时,开设“突破传统•跨界合作•把握机遇•主动变革”分论坛,将对酒店挑战、酒店未来生态、科技智能、跨界融合发展、品牌变革创新、创客设计等进行探讨交流。洲际、万豪、喜达屋、希尔顿、雅高、温德姆、悦榕庄、锦江、金陵、深航、海航、开元、精选等国内外著名饭店集团,绿地、恒大、万达、保利、衡山、碧桂园、鲁能等地产巨擘已群集于此。同时明辉、楠宋、康乃馨、洁仕、雨润、奥的亮、唐年、巴贝、雅兰、锦宏、蒙牛、玛戈隆特、雨润、正大、东兴、乐柏美、弓箭、美标等众多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品牌供应企业也积极参与。

  此外,年会将设立酒店业采供双方“一对一”式高效洽谈。经过90分钟密集高效的对接,面对面沟通,快速掌握详尽的采供需求。现场将设置60个精品展位, 以独立自由区域, 为最有市场价值的供应商提供精彩亮相的聚焦场所,促采供双方无缝对接。

  同时,为摸清行业发展的整体情况,准确预测市场发展趋势,为饭店采购与供应企业科学决策服务,从而科学引导行业技术、资本与资源合理流动与融合,推动饭店业供应产业持续发展,年会期间将发布《2016中国饭店业供应企业品牌价值报告》和《中国饭店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报告》。

  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将持续到11月26日,经过2009年11月北京,2011年1月广州,2011年11月杭州,以及2012年11月深圳,2013年11月上海,2014年南京和2015昆山已成功举办七届。作为饭店业采购供应领域的权威盛会,年会已得到饭店业权威行业组织与企业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响应。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