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大会 将首发领先科技成果

迈点网 · 孙秀英 · 2016-11-16 08:54:3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拉开帷幕,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会”将展现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隆重拉开帷幕。据了解,本次互联网大会将向社会公众开放,并且免费参观。市民可通过网上预约的方式进行参观预约,报名时只需要输入简单的个人信息即可,报名的结果也可通过网上进行查询确认。

  一年一度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已经召开了三届,每一届都少不了最新科技产品,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会”将展现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据悉,“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会”将于今日(11月16日)16:20到17:30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乌镇厅召开。发布会按照“精品重磅首发+创新创业发布与路演 ”专场的活动形式,组织116家企业参加新品发布,充分展示本年度全球互联网领域中最出挑的成果。

  此外,在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也展出了不少大众喜闻乐见的黑科技产品。其中就有扫脸付、无人车、裸眼3D效果的8K技术、聋哑人翻译手套、聊天机器人等。

  据悉,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8日闭幕,想要领略当前世界最前沿的互联网科技,不妨到浙江桐乡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一睹为快吧。

  原创文章,文/编 孙秀英,转载请注明出处。

  迈点聚正在征集优秀的项目/产品,点这里申报

  或将您的BP发送至邮箱tech@meadin.com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