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力亚:打造新意健康客房

迈点网 · 孙秀英 · 2016-09-27 08:50: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9月22日,第十四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隆重开幕。尤力亚电子科技公司总经理游通欣为大家带来了《打造新意健康客房》的精彩演说。

  (迈点新发现讯)9月22日上午,由酒店业门户网站迈点网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青岛涵碧楼酒店隆重开幕。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业态升级,新旅游住宿时代悄然开启”,150+各界领袖的精英Party、7+酒店集团大佬、5+非标业态领军人、3位辣评员如约而至。

  尤力亚电子科技公司总经理 游通欣

  会议期间,尤力亚电子科技公司总经理游通欣为大家带来了《打造新意健康客房》的精彩演说。

  宁波尤力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酒店《健康客房》服务理念首创者、实践者及投资者,香格里拉、索菲斯、豪生、开元等著名酒店品牌的健康服务合作伙伴。

  尤力亚健康客房升值计划

  一、体验为王

  二、健康客房 升值你的酒店

  三、按摩椅能做什么,放在什么位置,配置后

  四、房间升值收入估算

  五、升值计划优点

  六、品种多样 大小客房均可适配

  七、四大计费解决方案

  在互动环节,现场嘉宾对游通欣进行了提问。

  现场提问:作为传统型产品,您是怎么运用互联网思维运营自己的产品?

  游通欣:首先,按摩椅作为传统型产品,一直是有明确需求的。频繁出差的商务人士或游客,在异地紧张的工作和旅行之后,身心疲劳。入住酒店不仅仅需要一张可以睡眠的床铺,很多人更加渴望得到舒缓身心、解决疲劳的服务。这种情况下,如果能够在酒店客房配置按摩椅等休闲设备,把服务送到客人的身边,按摩椅作为休闲类的产品,是体验感最强的品类,将会大大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为酒店带来良好的口碑,也必定会创造新的收益点。

  其次,我们考虑到,酒店的经营特点是按天收取房费;客人认为客房按摩椅是免费使用的;酒店需要有新的收益来源,才能解决按摩椅的配置成本。所以,一定要让客人免费使用按摩椅。我们与酒店在后台可以根据客人入住天数、或者按摩椅使用天数来结算租金。这样的合作模式,就需要引入物联网技术,通过按摩椅远程计费管理系统,采集用户的使用数据,就可以与酒店进行对账结算,满足酒店的经营需求。

  现场提问:您的健康客房的概念可以给酒店带来哪些最直接的收益?

  游通欣:健康客房配置了按摩椅,硬件升级,档次提升,按照酒店业的常规,房费是可以加价的。加价部分的房费,足以支付按摩椅的租金,还有相当大比例的剩余,就是酒店的边际利润。这就是酒店配置健康客房的最直接收益。

  现场提问:酒店在放置你们的产品后,如果产品出现问题,你们的售后是怎么样的?

  游通欣:首先,我们的按摩椅来自全国最大的两家厂商,生产技术已经有将近20年历史,产品质量稳定,故障率低。这是我们致胜的基础。同时,尤力亚目前已经在全国建立了7个销售大区,将近100人的售后服务团队,为酒店提供售后支持。所有酒店的按摩椅如果出现问题,我们都可以在24小时内响应。所有按摩椅的正常损耗,都由我们承担,解决酒店的后顾之忧。

  现场提问:按摩椅的品牌有很多,很多都是针对C端市场,您为什么会把目光投向酒店业?

  游通欣:我在2010年到2011年间,对多个城市的消费者家庭、酒店、传统销售门店等,进行了深度市场调研,发现一个现象:消费者家庭购买按摩椅通常是冲动型,买回来后头三个月,每天会使用;3-6个月期间隔多天使用,后续慢慢就不再使用,按摩椅逐渐成为一个摆设的家具。

  其次,这个时期,已经有少数酒店在客房摆放脚部按摩器等简单低值的按摩器械,客户反馈还不错。但酒店多数因为客房面积的问题,很少酒店会配置大型的按摩椅。

  第三,我们观察传统销售门店,由于按摩椅价格较高,价格弹性又很大,顾客疑虑较多,同时受到电商冲击,销售量日益萎缩,门店生存都成为问题。

  因此,不能去做销售按摩椅的生意,而应该将按摩椅作为一个服务工具,为顾客提供按摩服务,让更多的顾客每次花几元钱、每月几十元就能享受到按摩椅的价值。而酒店客房,是顾客在旅途中最有按摩休闲需求的场所,那么,这里就是尤力亚未来的事业方向了。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