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酒店:差异化突围酒店市场

迈点网 · 何寒秀 · 2016-09-26 14:18: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6年9月22日上午,由酒店业门户网站迈点网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青岛涵碧楼酒店隆重开幕。会议期间,榴莲酒店集团品牌总监沈露茜为大家带来精彩演说。

  (迈点新发现讯)9月22日上午,由酒店业门户网站迈点网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青岛涵碧楼酒店隆重开幕。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业态升级,新旅游住宿时代悄然开启”,150+各界领袖的精英、7+酒店集团大佬、5+非标业态领军人、3位辣评员如约而至。

  榴莲酒店集团品牌总监沈露茜

  会议期间,榴莲酒店集团品牌总监沈露茜为大家带来了《酒店品牌差异化管理》的精彩演说。

  榴莲酒店集团发源于东南亚狮城新加坡,将东南亚的城市风情及成熟的酒店品牌运营管理引进中国,以绿色、温馨、智选的设计理念得到业界一致认可。榴莲酒店崇尚“漫”生活方式,主张让所有在路上的旅行者感受每次旅行带来的惊喜。在同质化环境下,怎样利用酒店市场及产品差异化加快连锁酒店品牌发展进程,始终是榴莲酒店独特的探索方向。

  一、品牌定位

  二、品牌差异化定位

    三、酒店民宿及公寓产业

  四、云端后台管理系统

  在互动环节,现场嘉宾对沈总进行了提问。

  现场提问:榴莲酒店的差异化产品特点是哪些?

  沈露茜:前面我们已经讲了很多榴莲酒店的差异化发展战略,总结起来就是定位二三线城市市场,控制低资本投入,一体化、标准化的供应链,最后一点就是产品主题特色鲜明。

  现场提问:榴莲酒店的发展规划是什么?

  沈露茜:榴莲酒店是定位中小城市的酒店品牌,目前我们的发展战略通俗一点说就是农村包围城市战略。大力发展二三线城市酒店品牌连锁,另外有针对性的向一线城市渗透。

  现场提问:榴莲酒店通过哪些手段降低加盟成本?

  沈露茜:榴莲酒店对于工程造价有严格的把控,在建设的过程中还协助物业进行工程建设,物资采购流程一体化和标准化。充分考虑加盟商的利益,榴莲酒店会在不增加工程造价的前提下对产品进行升级,这些措施都可以降低加盟成本。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