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居吴旭东:酒店加盟及产权交易分析

迈点网 · 孙秀英 · 2016-09-22 17:46:1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第十四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正式拉开帷幕。迈居品牌加盟品牌交易中心副总吴旭东为大家带来了《酒店加盟及产权交易分析》的精彩演说。

  (迈点新发现讯)9月22日上午,由酒店业门户网站迈点网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青岛涵碧楼酒店隆重开幕。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业态升级,新旅游住宿时代悄然开启”,150+各界领袖的精英Party、7+酒店集团大佬、5+非标业态领军人、3位辣评员如约而至。

  迈居品牌加盟交易中心副总 吴旭东

  会议期间,迈居品牌加盟交易中心副总吴旭东为大家带来了《酒店加盟及产权交易分析》的精彩演说。

  迈居作为迈点网旗下的大住宿业品牌加盟及产权交易平台,通过专业精准调配,实现物业资源与品牌资源的无缝对接,以及待售物业的最大化增值。迈居助力住宿业优秀品牌生长、优化大住宿业资源配置,推动大住宿业持续创造更大价值。

  一、2015年国内市场分析

  二、2016年行情分析

  三、公寓 新竞争对手或将分庭抗礼

  四、“已轻更轻”对资产的渴望

  五、能够一次性轻松获取物业和加盟品牌的信息

  六、因为专业,迈居才可以做到

  七、迈居深度挖掘价值、精准匹配需求、高效达成交易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