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盛大开幕

迈点网 · 何寒秀 · 2016-09-22 09:38:2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6年9月22日上午,由酒店业门户网站迈点网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青岛涵碧楼酒店隆重开幕。

  (迈点网新发现讯)2016年9月22日上午,由酒店业门户网站迈点网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青岛涵碧楼酒店隆重开幕。本届大会将围绕“业态升级,新旅游住宿时代悄然开启”的主题,深入剖析中国酒店行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思路,对传统住宿形态如何打破“边界”,快速升级进行研究探讨。150+各界领袖的精英、7+酒店集团大佬、5+非标业态领军人、3位辣评员如约而至。

  会议伊始,迈点网副总裁丁晓宇致开幕词。丁晓宇表示,新发现研讨会至今已走过十三届,先后深入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深圳、重庆、成都、呼和浩特和西安,辐射全国10余个省市,影响和覆盖的酒店人达百万。

  会议期间,迈点聚项目总监姚迪,迈居品牌加盟品牌交易中心副总吴旭东,绿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席乔,众荟信息慧通事业部策略规划师杨晨光,香港梵盛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金文斌,铂涛集团IU酒店CEO黄瑰琼,榴莲酒店集团品牌总监沈露茜,果加创始人、CEO段方华,尤力亚电子科技公司总经理游通欣等将分别发表精彩演讲并进行现场答疑。

  延续了十三届辉煌的圆桌论坛依然是本届大会的最大亮点。在上午的圆桌论坛中,各嘉宾将以“探索‘酒店+X’的多元化发展之路!”为议题探讨酒店发展新模式。杭州米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李东杭,恒大酒店集团营销品牌中心总经理陈莹,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副总经理李先峰,来电电影艺术酒店创始人、CEO何岩,希岸品牌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陆斯云,山东蓝海酒店集团总裁丁德杰,青岛涵碧楼酒店总经理莊宏奇,尚美生活集团高级副总裁马博将在会议上进行深度讨论。

  下午的圆桌论坛上,中国饭店协会公寓委员会专家组组长穆林、青客创始人兼董事长金光杰、东方客栈董事长潘章凯、拜登集团市场总经理石磊将就“业态突破,论新型住宿业所带来的商机!”为主题交流探讨,为酒店行业的“破风”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思路。

  由酒店业门户网站迈点网主办的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始终致力于发现酒店行业的新趋势、新产品、新科技、新营销,联合广大业内人士,通过话题探讨及开放式论坛进行思想碰撞,提升酒店核心竞争力,推动行业深度发展。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已然成为酒店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