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尚环保首届全国代理商会议

迈点网 · 易继红 · 2016-07-09 21:30:4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6年7月8日,由杭州杜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杜尚环保首届代理商会议在浙江省桐庐县红灯笼乡村家园隆重召开。

  2016年7月8日,由杭州杜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杜尚环保首届代理商会议在浙江省桐庐县红灯笼乡村家园隆重召开。本次会议聚集了20+杜尚代理商参与,代理商纷纷分享了各自的经历。

  会议伊始,杭州杜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军的启蒙老师夏伟杰首先介绍了环保拖鞋项目情况概述,并表示:“提出环保很容易,但真正做到环保很难。引领酒店环保拖鞋的一场革命,解决“取消六小件”中拖鞋的难题。”

  会议期间,全国各大代理商纷纷分享了自己的代理经历。北京、长沙代理商首先发言,阐述了对环保拖鞋发展的美好憧憬。紧接着江西、广州、深圳代理商也对环保拖鞋的发展前景作出了相应描述。

  下午会议,由杭州杜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军主持与各地代理商针对市场问题、成本分析、价格优惠及政策和股权分配及红利展开了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针对市场问题和股权分配及红利的深入探讨,杜尚总经理姜军分别提出大型酒店集团连锁化跨区域开店问题、酒店业有偿使用环保拖鞋未来发展趋势、无代理商区域销售鼓励政策探讨、如何进行网络打假及维权、知识产权维权等5大问题与全国各地代理展开激烈探讨。

  杭州杜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此次会议,致力于引领酒店拖鞋的一场革命!解决“取消六小件”中的拖鞋难题!通过问题探讨及思维碰撞来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及推动酒店拖鞋革命,把环保拖鞋理念带入全国。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