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云:潜心铸就iHotel酒店信息化云平台

迈点网 · 潘铁缘 汪婧 · 2016-05-31 14:26:3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在第十三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上,绿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席乔发表了关于《潜心铸就iHotel酒店信息化云平台》的精彩演说。

  (迈点网讯)5月24日上午,由酒店业门户网站迈点网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西安盛美利亚酒店隆重开幕。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以酒店传承文化,用数据书写历史”,150+各界领袖的精英Party、6+酒店集团大佬、6+非标业态领军人、3位辣评员如约而至。

  绿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席乔

  会议期间,绿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席乔发表了《寻得幽兰报知己——潜心铸就iHotel酒店信息化云平台》的精彩演说。

  绿云是专业致力于旅游酒店业企业级全面信息化服务的互联网数据服务型企业。其基于云计算、移动互联、大数据和智能手持设备的推出的云PMS和iHotel酒店信息化云平台已经获得了4500家用户的认可和采用。绿云融合传统5大PMS厂家优秀人员,潜心服务与酒店,铸就云PMS领先品牌。

  一、传统酒店的核心竞争能力

  二、iHotel之云PMS产品体系

  三、iHotel之呈现方式

  四、iHotel之智慧酒店

  五、iHotel之移动PMS——集团标准下的个性化营销与管控体系

  六、iHotel之合纵连横——连接一切为酒店

  七、寻得幽兰报知己——iHotel之酒店业开放平台

  在互动环节,现场嘉宾对席总进行了提问。

  现场提问:四方联盟与绿云的合作中,绿云是做了什么样的角色?

  席乔:在四方联盟运行中,相关业务是联盟在自行运转,我们说“寻得幽兰报知己”,绿云更多的是扮演了技术服务商的角色。

◇辣评员互动环节◇

  辣评员贾喜兰:PMS在国内和国外都只是做了一个简单的运用,针对PMS后续全面功能都并不是非常熟悉,那么绿云如何为酒店解决这方面的问题?

  席乔:因为中国酒店基数比较庞大,共性需求是动态的,所以PMS厂商功能都做的比较全,但从酒店的实际应用来说,一般酒店只会用到PMS系统功能的50%-60%,另外40%的功能是其它酒店需要用的共性功能,这50%-60%的功能一方面需要我们有经验的工程师和培训师进行引导和规划,做好培训;另一方面也需要酒店的共同努力。

  辣评员贾喜兰:结合当下互联网时代高速发展,新的系统出现,那它的完善、安全、共享问题如何解决?

  席乔:关于安全的问题,我们的屠总有一句话我认为是比较有道理的,就是“现金是放在银行安全还是钱包里安全”,我个人觉得,从技术上来说,酒店数据价值和安全价值之间是相辅相成的,绿云已经建立了相应的安全体系。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