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盛大开幕

迈点网 · 潘铁缘 · 2016-05-24 09:12:4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6年5月24日上午,由酒店业门户网站迈点网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于西安盛美利亚酒店隆重开幕。

  (迈点网新发现讯)5月24日上午,由酒店业门户网站迈点网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西安盛美利亚酒店隆重开幕。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以酒店传承文化,用数据书写历史!”,120+各界领袖精英、10+互联网、科技行业大咖、12+国内外知名酒店大佬如约而至。

  会议伊始,迈点网副总裁丁晓宇进行了开幕致辞。丁晓宇表示:“新发现研讨会自2012年落地,至今已走过十二届。4年时间里,我们先后深入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深圳、重庆、成都,还有一次特别场,在呼和浩特的大草原。这一路走下来,新发现也辐射了全国10余个省市,影响和覆盖的酒店人合计达百万!”

  会议期间,新美大酒店旅游事业群住宿事业部总经理郭庆、香港梵盛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金文斌、绿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席乔、深圳盛阳科技有限公司集团客户部GM罗海周、众荟信息资深区域总监葛秉杰、北京住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MO宋丽萍、美豪酒店集团董事长龚兆庆等将发表精彩演讲。

  本次会议的最大亮点和看点之一就是上/下午场圆桌论坛。大会上午场圆桌论坛,各嘉宾将以“博古通今:中国酒店业如何复兴民族文化”为论点进行交流。杭州米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李东杭、诺金品牌研发中心/凯燕国际副总助蔺梦宇、西安左右客酒店管理公司出品人李建森、深圳诗莉莉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刘海斌、上海帐篷客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吴俊、隐居酒店集团品牌总监周豪将展开激烈探讨。

  大会下午场圆桌论坛,迈点网副总裁丁晓宇、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华邑品牌首席营运官丁七州、希尔顿欢朋(中华)投资发展副总裁陈宝柱、华住集团高档事业部发展副总裁郭文新、美豪酒店集团董事长龚兆庆将以“中西合璧:民族范儿与国际范儿“恋”逢对手”为题,针对民族品牌与国际品牌的博弈与合作、国际联号要如何走进中国市场、民族品牌该如何走向国际市场等,展开深入探讨。

  迈点网召开的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致力于发现酒店行业中的新趋势、新产品、新科技、新营销等,通过话题探讨及思考碰撞来提升酒店业核心竞争力及推动行业发展的敞开式论坛。目前已成功举办十三届,脚步遍布全国,每一届都能吸引众多行业精英,已然形成一股酒店行业新思想的风口。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