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餐饮需完美配合酒店开通绿色通道

迈点网 · 潘铁缘 · 2016-05-06 10:04:2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全球报告(GLOBAL REPORT)有谈到让酒店绿色环保,酒店应该打破了传统酒店模式,减少废气排放,促进地球生态环境发展。

  来源:迈点网  编译:潘铁缘

  全球报告(GLOBAL REPORT)有谈到让酒店绿色环保,针对这一点,酒店也打破了传统酒店模式,比如减少更换毛巾的频率和安装环保节能灯使其性能更加卓越。随着消费者和酒店工作人员环保意识的增加,酒店开始通过不同设备或者服务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可持续的设施服务。

  骑行,开车,消费

  在金普顿酒店和餐馆,客人退房时可以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使用自行车,在城市内骑行。金普顿运营总监Nabil Moubayed称金普顿中西部区域在五年前就已经实行免费自行车服务。其还说道,每家酒店如果只配备两辆自行车是远远不够的,所以这些年来酒店的自行车配置量在不断地增加。现在,按照酒店的体量会安排8到10辆免费使用的自行车。

  在剑桥查尔斯酒店和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酒店也有为客人提供免费使用的自行车。查尔斯酒店总经理Alex Attia道,查尔斯酒店八年前就已经开始了免费使用自行车项目。当我们开始实现免费自行车项目的时候,也收购了波士顿的自由酒店。酒店客人可以在查尔斯酒店使用自行车骑往波士顿,同时把自行车退还到自由酒店。或者反向骑行都可以,自行车的后续服务也由我们负责。查尔斯酒店除了自行车服务还提供三辆电动汽车充电供客人免费使用。不过这已经是六年前的事情,它是第一个引进汽车充电站的酒店。

  可持续餐饮

  可持续产品甚至可以延伸到食品和饮料。例如,查尔斯酒店20年前开了一个农贸市场,其中包括了本地水果、蔬菜、肉类和奶酪。

  对于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集团,可持续餐饮主要集中在海鲜菜单这一块。根据喜达屋副总裁Andrea Pinabell所说,喜达屋在选购海鲜产品上,会考虑该产品是否会对当地海洋生态造成破坏。例如,2012年,喜达屋已经禁止对鲸鱼和乌龟进行采购,两年前,喜达屋在菜单上也取消了鱼翅。“随着环境问题升温,我们禁止鱼翅是我们对可持续发展政策支持的一部分。针对这一点,我们还设立了一个食品和饮料部门,专门致力于可持续海洋发展政策,帮助旗下世界各地的员工做出明智决定,保护我们地球的生态系统和当地经济发展。”

  另一种绿色,叫庭院维护

  11年前,为了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防止森林火灾,加利福尼亚纳帕山谷的卡利斯托加牧场开始用小无角短毛羊进行庭院维护工作。该公司副总裁说,“小绵羊可以帮助酒店除草,这能省去除草机的废气排放。另外,我们的小型有机割草机能除杂草防火灾,通过非汽油动力的有机割草机减少我们二氧化碳的排放。而短毛羊可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和噪音污染,特别是我们客人和客人的孩子们都很喜欢短毛羊。同时,短毛羊体积小,较为可爱不会吓到孩子们。使用短毛羊代替割草机,既可以减少污染又能吸引顾客,一举两得。”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