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层清洁能给酒店“清白”名声

迈点网 · · 2016-03-10 09:12:5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卢克拉特福德认为深层清洁是旅馆和酒店的关键,每年客房都需要两次深层卫生消毒。

  来源:迈点网  编译:Figure

  Luke Rutterford,卫生医疗清洁专家,生物学家

  确保每位客人入住一个良好卫生环境是一个对于酒店业至关重要的任务,但酒店往往忽视床上用品的卫生细节。床上用品不断被循环使用,尽管这样可以保持住客正常使用的床上用品的卫生,但是在一些深度层面上顽固细菌依然难以消除,同时深层细菌能在短短几分钟进行大量繁殖,危机住客健康。酒店在卫浴和房间地面卫生上面也是同样的道理,那么酒店要如何在日常中清楚深层细菌?

一般在酒店客房明显堆积的污垢可以通过吸尘器把它清除掉,但是在表面之下人肉眼看不见的细微的细菌和病原体难以通过吸尘器清除。细菌在酒店房间温暖的环境下茁壮成长,体表细菌死皮也会通过卫浴洗漱残留在酒店客房里。这些微生物在客房既温暖又湿润的理想条件下快速生长。所以,在客人退房后清洁的很整洁,但有多少微生物证据证明之前客人留在酒店的回忆。

微观真菌、病原体和病毒颗粒可以在各种表面和客房内生产,其逃离日常酒店的清洁可以得到进一步生存发展每天进行繁衍。电视遥控器、床边电源开关,墙壁和地板,每一次如果有细菌幸免它都将发展成为一个生物危害,同时还有个更大的危害就是细菌在繁衍过程会释放恶臭但是它被空气清新剂粗暴的掩盖,所以当住客在酒店客房闻到好闻空气很有可能其中夹杂着已经死去的细菌,可能导致在日常生活中隐藏的病原体。

酒店客房需要类似医院临床般的消毒清理或者专业人员使用专业消毒喷雾进行清理,这就是客房日常清理程序外专业补充的清理部分。ULV喷雾就可以解决软装饰上所有表面问题,并且有助于消毒后的空气环境。虽然异味破坏了清新空气,但是杀死病原体和真菌就可以恢复酒店客房的清新空气。一个深入的日常清洁加上一年两次的专业消毒基础上,可以给每位住店客人一个良好的入住环境。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