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分销系统与旅行社能否擦出火花?

执惠旅游 · 王锋 · 2015-06-26 09:03:3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大多数旅游项目比如观光、二次预定消费都是在旅游目的地完成的。旅行社将目光瞄准这一细分市场,为游客提供行中随行服务。

  两个主要的全球分销系统已与旅游中介机构签署了一份协议,双方在渠道与行中旅行管理进行交叉合作。

  首先是Amadeus将Viator的产品放到它的CheckMyTrip移动应用程序里。此款应用主要是用来推送旅行社提供给已经预定好了的用户的一些旅行信息。内容包括实时预定的一些细节、天气预报、旅行指南、外币兑换以及目的地其他信息。

  它将来会有搜索功能,用户能够在应用里面选择Viator的旅游产品与活动,并且可以直接预定。Amadeus和Viator将会在本周宣布此项服务功能。

  Amadeus的移动端主管Michael Baybe说:“大多数的旅游项目,比如观光、二次预定都是旅行者在目的地完成的,通过与Viator的合作,我们根据用户的位置给他们提供旅游与活动建议。

  同时,Travelport(商旅服务商)也同样看到了商机----搜索和预定旅行产品之后的衍生服务。本月初它与全球票务分销商Ingresso达成了合作。

  Ingresso将提供插件和端口与旅行社数据对接,不但可以帮助Travelport用户提供演出门票等目的地旅行服务,还能推荐用户适合自身情况的机票等一些列人性化产品服务。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