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先知:用科技改变酒店业命运!

迈点网 · · 2015-05-07 10:06:1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十二五规划这五年中国的酒店业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那么在十三五即将开启之年酒店业该怎么发展下去,怎样用科技改变酒店业的命运?

  (迈点网讯 张东侠)5月7日上午,由中国酒店业门户网站迈点网主办的第八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北京东方美爵酒店隆重开幕。各酒店业主、总经理、工程总监及OTA高管如约而至,可谓是大咖云集,众星闪耀。会议伊始,HMA北京分会主席胡先知进行了开幕致辞。

HMA北京分会主席 胡先知

  以下为文字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好,我是IHMA北京分会主席胡先知。我很荣幸受迈点网、以及国际饭店业职业经理人协会的邀请,代表IHMA国际饭店业职业经理人协会(中国区)北京分会,暨本次会议协办方的委托来致辞。

  今天我们相聚于此,共同探讨大时代下酒店业的现状与未来,这对酒店从业者在国家十二五规划收关之年和十三五规划开启之年具有无可厚非的深刻意义。十二五规划当中的这五年中国的酒店业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五年当中,中国的旅游业总收入年均增速超过了10%,远远高于年均7%的GDP增长速度。与此同时,高速发展的中国高速铁路也拉动了城市与城市之间的距离,使中国的酒店业有了蓬勃的发展。那么在十三五即将开启之年我们酒店业该怎么发展下去,该怎么用科技来改变我们酒店业的命运。迈点网始终贯彻科技改变未来的宗旨,成功举办了七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并迎来了本届新发现研讨会。一路走来,新发现研讨会始终带领着大家发现新趋势、新营销、新产品的中心思想与碰撞,创意的探讨与激发,资源的分享与共有,一次次为酒店业拨开迷雾,又一次次作为酒店人在茫茫大海中的灯塔,为酒店人指明方向。

  作为IHMA北京分会的主席,我想借本次机会向大家介绍一下IHMA。IHMA是国际饭店业职业经理人协会,它旨在建立一个高端前沿的酒店业研讨平台,并针对酒店职业经理人的职业发展与规划,为协会会员提供了一个全面、专业、标准的晋升体系与提升途径。2014年10月在IHMA杭州总部的帮助下IHMA北京分会成立了。在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里,北京分会目前有成员147名,还有很多没有加入分会的成员。北京分会也先后举办了四次线下活动,得到了成员们的一致好评,收集和探讨了成员们在日常工作学习当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成立了专业的学习型小组,帮助我们成员根据酒店业各岗位职责,从理论到实践、从知识到技能,全方位、立体式提升酒店职业经理人自身能力,让其拥有高于国家标准的岗位胜任力。北京分会也同全国各地的兄弟们积极交流互助。已逐渐形成了行业内的一股新生凝聚力。在此,我也希望越来越多的酒店行业同仁加入到我们的分会当中,我们资源共享,共同克服困难,为行业的未来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祝愿本次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