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钦:精品酒店是未来的必然趋势

迈点网 · 张东侠 · 2015-05-07 09:59:3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精品酒店的趋势是必然的,需要大家一起维护和开启这个恢弘的篇章,这也可能是我们可以与国际酒店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的机会。

  (迈点网讯 张东侠)5月7日上午,由酒店业门户网站——迈点网主办的第八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北京东方美爵酒店隆重开幕。酒店业主、总经理、工程总监及OTA高管如约而至,可谓是大咖云集,众星闪耀。

  会议伊始,最佳东方、先之、迈点网首席运营官罗钦进行了开幕致辞。

最佳东方、先之、迈点网首席运营官  罗钦

  以下为文字实录——

  各位亲爱的酒店业朋友以及一直与酒店业同进退的供应商伙伴,很开心在中国的帝都、枢纽之地,又一次在“新思维、新发现”这个让我们一直不断优秀、不断前行的理念之下,聚到了一起。我谨代表主办方迈点网,向各位不辞辛劳、不断追索探寻、不断创新和研究的精神,表示感谢。大家好,我是罗钦。

  这届的话题是:从产品和设计的角度剖析精品酒店的运营之道。那么精品是什么?

  2013年7月份的精品专题里面,迈点有提到过,精品从字面上理解,是物质中最纯粹的部分,如果提炼出来的物件、等级、性质,能达到极致的,独一无二又无法复制的一部分精神内涵,才能算是精品。

  精品,就应该本身具备一定的特性,这种特性,应该从人文的角度去看待,就好像名曲之于我们的《广陵散》,名画之于我们的《清明上河图》,那么酒店的精品,它应该具备的特质是什么?作为我们共同研究酒店行业的各位精英,又该如何来具象化精品酒店的神韵,让其发挥无穷的魅力和价值?

  这也就是今天我们即将探处碰撞的地方:建筑,是凝固的艺术;设计,是触及灵魂的家园;服务,是人文关怀的随风润物;而文化,是流淌在我们所有人心中的史诗。

  我们是一个伟大的国家,我们拥有一群优秀而勤奋的精英,而且,我们在一个中流砥柱的行业,我们在座的和所有关注酒店行业的人,都在书写和传播着我们的文化,而中国五千年的历史,足以让我们这个舞台和互联网一样,可以成为让世界瞩目的地方。

  精品酒店的趋势是必然的,需要我们大家一起维护和开启这个恢弘的篇章,这也可能是我们可以与国际酒店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的机会,而我相信,中国的精品酒店,必将璀璨华发!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今天所有登台的嘉宾,用他们有可能从事了半生的经验,去诠释他们在精品酒店这条路上所得的成果和思想,也感谢各位的竭诚奉献,推动中国酒店业前行。

  我宣布:第八届迈点新发现研讨会,正式开始!谢谢!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