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业技术革新:Amadeus推全新预订系统

迈点网 · · 2015-05-06 09:58:3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洲际酒店集团与Amadeus公司合作推出 “下一代”全新预订系统,标志着未来酒店行业技术基础的革新时代已经来临。

    来源:迈点网 编译:Angel

  近日,洲际酒店集团(以下简称“洲际酒店”)宣布将继续保持与Amadeus的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双方已达成合作协议。Amadeus“下一代”全新预订系统(以下简称“GRS”)将于2017年推出,该系统将取代洲际酒店现有的Holidex系统。同时,GRS也能与现有系统并行,从而在不同阶段降低风险。

  作为全球旅游行业领先的交易处理商和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2009年,Amadeus和卡尔森酒店针对升级的预订流程启用了直接连接,这项合作使得Amadeus系统中新增1000多家酒店库存;2010年,通过 Amadeus 系统进行的旅行交易数量高达8亿5千万笔;2012年,全球订房网 HRS 与Amadeus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为酒店合作伙伴拓展销售渠道;2015年,Amadeus收购了地面服务公司Fraport旗下的AirIT, AirIT为美国最繁忙的50座机场中的30座提供服务。由此看出,Amadeus进军酒店领域的野心早已是不争的事实。

  抛开“技术革新”不说,洲际酒店在对外公告中提到的“智能社区云服务平台及服务模式”确实让人眼前一亮。Amadeus曾在服务航空公司期间提到过“社区模式”这个概念,“社区模式”是洲际酒店在行业内高度创新的产物,也是一种高效的成本解决方案。Amadeus将建立并维护这一基于云端的系统,其合作伙伴需要支付交易费用。 这种“社区模式”对于关注分销成本的酒店业主来说具有极高的吸引力,因为分销成本是仅次于人工成本的第二大成本。

  “下一代”GRS将成为洲际酒店的全新定制系统,该系统能通过一个单独的界面让酒店与其进行直接连接,形成标准性、拓展性、灵活性相结合的全球酒店业生态系统,这将为酒店业主和酒店客人创造显著的价值。此次,洲际酒店将与Amadeus共同对该系统进行全面设计、功能优化。Amadeus公司还表示其引领技术发展方向的能力将有助于GRS的规模扩大、成本分摊、投资发展。确保远期收益增长是Amadeus与洲际酒店共同致力的目标,两者背后的专业预订系统工程研究将在酒店技术创新和智能解决方案开发领域掀起一场大风浪。

  洲际酒店首席执行官 Richard Solomons表示:“无论是入住前、入住期间,还是离店后,技术因素始终是提高顾客体验的关键驱动力。洲际酒店目前的成功,是建立在不断尝试,不断的经验积累之上的。作为第一家提供在线预订的企业,我们坚持用技术创新来满足客人日益增长和多样化的需求;同时,我们在酒店和旅游行业都开发了高性能的快捷支付应用软件。与Amadeus的合作正是建立在这些基础之上的,这意味着洲际酒店将重新塑造未来酒店行业的技术基础。“新一代”GRS将为酒店管理者与顾客建立起一个强大的全球互动平台,对酒店来说,使用起来也非常直观方便,GRS将帮助我们加快技术革新和提供个性化服务的进程,洲际酒店有信心、有能力领跑未来酒店新技术时代。”

  Amadeu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uis Maroto 表示:"如今,顾客的需求不断呈现多样化,也越来越细分,而技术恰恰在酒店营运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令我们自豪的是,此次与洲际酒店的合作能够为洲际酒店的收益提供强有力的帮助。事实上,我们与洲际酒店开展的技术合作,是行业的一个分水岭。GRS是酒店预订系统灵活性和功能性的一次革新,同时,这也是我们的“社区模式”进入一个新的细分行业的风向标。”

  在未来两年内,洲际酒店与 Amadeus的合作还会发展到怎样的高度?继洲际酒店之后,还会有哪些酒店蠢蠢欲动?Amadeus的GRS是否能和其在航空领域的应用一样,在酒店业蓬勃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