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免费报名开始啦!

迈点网 · · 2015-03-16 09:40:29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5年5月7日,“第八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将在北京隆重开幕。圆桌对话的主题是“从设计、产品剖析精品酒店盈利之道”。

  

点击进入活动专题

  世界在技术变革中前行,旅游酒店业同样也在经历变革。站在风口上的互联网信息科技,以万家互联的姿态逐渐渗透各行各业,旅游酒店业深处其中如何把握机会?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袭来,新型制造业转而走向风口浪尖,新型工业产品又将给旅游酒店业带来怎样的改变?传统酒店与精品、主题酒店之间所形成的的高利润差距,是源于设计还是源于文化理念?互联网信息技术、新型制造业工业产品、精神文化领域产品,当三者前所未有地结合在一起,旅游酒店业的新形态又是怎样的?迈点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让我们一起去发现。

  “精”于形,“品”于心,从产品剖析精品酒店运营,精品酒店何以能博得消费者和投资者的眼球,设计在精品酒店中到底发挥着怎样的作用?除了设计,其文化格调、营销方式、价格体系、盈利方式与传统酒店到底有何不同?

  2015年5月7日,第八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邀您一探究竟!

  ----------------------------前方高能!全是干货! -------------------------

  活动亮点

  亮点一:不忘初心 文化设计 民族文化与生活方式设计的精彩碰撞

  亮点二:由表及里 智慧设计 酒店硬件设计与软性服务如何双管齐下?

  亮点三:行业大咖秀: 从设计、产品剖析精品酒店盈利之道

  1.传统酒店与精品、主题酒店之间所形成的的高利润差距,是源于设计还是源于文化理念?

  2.精品酒店在设计与成本两个方面如何平衡?

  3.如何利用设计提高酒店运营效率?

  亮点四:行业大咖秀: 精品酒店如何选择个性化营销策略?

  1.精品酒店该如何选择营销渠道?

  2.新媒体、新营销如何影响精品酒店的营销策略?

  3.OTA对于精品酒店市场,又是否有制定独特的个性化服务呢?

  亮点五:思维革新 平台设计 酒店互联网开放平台的实践与应用

  活动时间

  2015年05月07日

  活动地点

  北京东方美爵酒店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东大街101号

  报名要求:

  参会代表要求:

  仅限酒店业主、总经理、运营总监、工程总监、采购总监报名,限80个免费名额

  注:7日自助午餐由主办方免费安排,住宿自理(可按协议价预订会议酒店)

  报名方式:

  1、通过活动行报名

  2、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活动大使: 刘 雪 雪

  电 话: 0571-87672176

  Q Q: 2115439876

  邮 箱: Subi.liu@meadin.com

  --------------------且行且珍惜,那些往届的精彩瞬间--------------------

  想火速报名吗?点这里,点这里,点这里!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6272797214900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