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着眼经济型酒店领域 吸纳更多年轻人

迈点网 · · 2015-02-10 09:33:59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希尔顿酒店在未来2-3年内将进入经济型酒店领域。他们认为这是把下一代旅客纳入希尔顿荣誉客会的入门产品,便于以后给旅客提供更多好产品。

  来源:迈点网 编译:Mary

  随着Curio品牌以及生活方式酒店Canopy品牌的出现和运转,希尔顿高管们正在将他们的目光转向公司品牌阵容中唯一的缺口。

  随着去年的生活方式酒店Canopy品牌和Curio软品牌的加入,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几乎涉足了市场的每一个商机和环节,但有一个明显的例外:经济型。

  全球品牌执行副总裁Jim Holthouser说,不久之后这可能会改变。

  Holthouser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尔顿酒店在未来2-3年内将进入经济型酒店这个领域。

  “我们已经观察经济段很多次了。我们并不是无意中不做这个部分的。我们已经看了这个部分很多次。弄清楚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Holthouser说。

  中档酒店和经济型酒店占据约40%的酒店需求,Holthouser补充说,“但我们确实没有任何产品为这部分提供服务。”

  希尔顿一直没有推出低端产品有很多原因。

  “这不是希尔顿在这部分无能,也不是我们在这部分偷懒,” Holthouser开玩笑说。 “我们特意首先专注这个行业的其他部分。”

  除了推出上面提到的Canopy和Curio两个品牌,希尔顿高管也一直在忙于拓展业务的奢华部分。Holthouser说,目前已有50家华尔道夫酒店和康莱德酒店开业,还有25家在规划中。

  经济品牌的经济学

  希尔顿尚未推出经济品牌的另一个原因:经济学还没有叠加起来。

  “遗憾的是,你会发现目前的经济型酒店模式不能带来足够的利润使酒店能够保持在我们想要的那种状态,特别是我们要打上希尔顿的品牌名,”Holthouser说。

  但是,这种情况开始改变了。

  “我很受鼓舞,因为开始看到一些不同的模式出现在我们的业务中,它们将会被证明更加有利可图,”Holthouser说。

  产生业务报酬是每个全球玩家的一大动机,他说,希尔顿团队也认为经济体可以发挥更大的潜在优势

  “本质上,它为下一代旅客创建了一个门户网站。提起今天的千禧一代,我们就会想到,他们占成年人口的1/3,住宿需求的8%。这将会改变,”Holthouser说。

  “当观察这8%中大部分的人住在哪儿时,你会发现他们实际是在经济型酒店和中档酒店。到像希尔顿这样的公司要发展一个品牌的时候,就不能仅仅局限在那儿。我们不会谈论千禧一代,因为他们将在做第二、第三或第四份工作,并且还在挪动。但我们将紧跟在千禧一代后面,”他说。

  只是时间问题

  希尔顿高管并不认为经济型酒店能吸引任何一个时代的人。相反,他们认为这是一个进入更广泛的希尔顿品牌家族的点,Holthouser说。

  “这就是我们需要思考的方式:为下一代旅客构建一个入门产品,一个门户网站,把他们吸引到希尔顿荣誉客会,然后,随着时间推移,在他们经历不同阶段生活的时候,为他们提供各种很酷的产品。“

  至于希尔顿和他们的竞争对手何时开始打造这些入门产品,Holthouser说“一段时间后”。

  当进一步追问时,他说“已经开始看到一些迹象出现在地平线上了。我想说在未来两三年之内。”

        English: http://e.meadin.com/e/112334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