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达屋等酒店集团即将引入可穿戴技术

迈点网 · · 2015-02-07 09:30:4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喜达屋、希尔顿等国际酒店集团以及西班牙、瑞典等酒店集团都已做好引入可穿戴科技的准备。最终,整个行业都要适应并升级。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迈点网 编译:Mary

  酒店技术专家说,未来的酒店将归属于加快和预知客户体验的技术

  设想一下,酒店不再有房间钥匙、信用卡或接待处,而是,客人使用手腕上的闪光物,在几秒钟之内打开房间的门,支付用餐以及登记入住和离店。

  这个未来几乎就要实现了。

  1. 喜达屋和希尔顿酒店集团

  当Apple Watch和Google Glass这样的可穿戴技术进入大众市场,酒店品牌也开始把这些智能设备引进酒店及其周边。

  “我们认为Apple Watch有无数种方式可以帮助我们提升客人在酒店的体验,”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集团SPG 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programs)与数字营销高级副总裁Chris Holdren说。

  “举例来说,当你到达目的地机场时,你会收到一条通知,给你提供一个如何到达你所订酒店的交通选项清单;当你到达酒吧时,你会收到一条通知,问你是否需要把平日喜欢喝的饮料送到你的桌前。”

  SPG会员可以完全绕过前台,Chris Holdren补充说。

  Apple Watch将在2015年初可用。同时,喜达屋开发了蓝牙功能的智能手机app,客人只用简单刷一下卡就可以打开房门。喜达屋在近150家酒店升级了30000个房间门锁。这个app去年11月就已经在喜达屋的雅乐轩、源宿和W品牌酒店启用。

  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控股公司今年也在10家美国酒店推出了类似的手机开锁项目,到2016年,希尔顿计划在全球11个品牌酒店部署这一手机开锁项目。这11个品牌包括希尔顿逸林酒店、希尔顿欢朋酒店、希尔顿尊盛酒店以及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一旦智能手表等可穿戴设备可用,智能手机app可以很容易地转移到这些可穿戴智能设备上。

  “高科技和高触感的联姻注定会以很多令人兴奋的方式改变酒店体验,”喜达屋的Chris Holdren说。

  据威斯汀全球品牌领导人Brian Povinelli所说,喜达屋旗下的威斯汀酒店也在去年11月推出了可穿戴技术项目。

  威斯汀以自己的健身活动为傲,在旗下8家酒店为客人提供睡眠感应腕带,用一个app跟踪睡眠模式并提供虚拟教练。

  Brian Povinelli表示,该项目是一种利用新技术促进客人健康的方式。他说,透露试点的结果为时尚早,但可以指出的是,利用这种技术的参与者会普遍受益。

  2. 其他国际酒店集团

  关注到可穿戴技术的酒店品牌不仅仅在美国。

  西班牙连锁酒店Palladium酒店集团,最近在西班牙伊维萨岛的伊维萨Ushuaïa海滩酒店和伊维萨Hard Rock酒店推出了自己的高科技腕带。这些腕带允许客人使用他们的房间及其他设施,支付用餐,用指定的PIN码购物,以及参与特价饮品和夜店促销活动。

  瑞典酒店品牌HTL商务经理Gül Heper说,她的公司目前还没有引进可穿戴技术。如果可穿戴设备在将来引入到HTL,它们应该会被看作数字平台的延伸。

  “它们必须是相关联的,吸引人的;它们应该以最好的条件,带来更好的酒店体验,”她说,“我们努力剔除所有的噱头。”

  Gül Heper补充说,最具创新性的品牌都将开始在酒店内使用可穿戴设备,最终,所有的产业链在客人方面都需要适应并升级。

        Englishhttp://e.meadin.com/e/112259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