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用户数据显示 酒店和航空公司急需联合

迈点网 · · 2015-02-05 09:37:3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最新报告显示,使用OTA应用程序的客人,很少使用酒店和航空公司的应用程序。酒店和航空公司之间缺乏沟通,给了其他超级机构太多机会。

  来源:迈点网 编译:Mary

  Strategy Analytics最新的用户数据分析显示,航空公司和酒店在Android上的使用之间几乎没有重叠。

  这个包括1500个用户的数据组显示,航空公司和酒店这两个互补的旅游类别几乎没有重叠,这个裂口可能会被Google这样的超级机构过度利用。考虑到公司与Android的密切关系,这对后续的竞争来说是一个令人信服的分析。

  上图显示了每个类别(航空公司、酒店和OTA)以及类别之间的相对重叠。安装航空公司app的用户和安装酒店app的用户都很有可能安装OTA的app。

  这里最关键的部分是,安装OTA应用程序的用户与其他类型app的重叠度非常少。这些OTA应用程序已经足以使用户的出行需求得到满足,所以,他们很少需要航空公司app或酒店app。

  该报告显示了超级机构如何进入各个类型的范围并在他们之间增加价值,从而在基于Android的旅客生活中进一步巩固自己。这也将直接威胁到酒店和航空公司在直面供应商业务方面的努力:

  使用OTA应用程序来预订旅行的旅客在旅行时不使用酒店app或航空公司app。使用航空公司app的旅客在旅行时使用酒店app的可能性也不大。在一个合作可以创造更好消费体验并增加所有人财富的行业里,缺乏凝聚力可能会增加超级机构的解决方案数量,这意味着,旅行体验商品化将以忠诚度和未来的收入流为代价。

  谷歌就是一个很明显的例子。谷歌在通信的许多方面拥有强大而广泛的抓取力。近日,它宣布,谷歌将通过电子邮件搜索,提供即时更新的旅游项目——例如,航班延误——作为其增强的Google Now产品的一部分。

  这类信息通过谷歌机制浮出水面,再以Google Now卡片的方式简洁交付,所以消费者很享受这种超级功能。这意味着,挑战这样一个机构与每个消费者进行互动的能力会变得更加困难。

  对抗这样的超级机构,酒店和航空公司的大联盟确实是有必要的。已经拥有忠诚度等其他关系的品牌应当考虑联合起来为旅客提供更高价值。

        Englishhttp://e.meadin.com/e/112168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