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我相信2015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

迈点网 · · 2015-02-02 11:25:3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1月29日,第七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成都隆重开幕。国际饭店业职业经理人协会(中国区)四川分会主席张伟进行了开幕致辞。

  (迈点网讯 马茹) 1月29日上午,由迈点网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四川成都隆重开幕,会议地点在成都明宇豪雅酒店。各酒店业主、总经理、工程总监及OTA高管如约而至,齐聚一堂。同时,深圳盛阳科技、上海别样红信息技术、广州百达屋信息科技、幻腾科技等酒店新技术服务商也参与了此次盛会。

  会上,本次会议的协办方之一—— 国际饭店业职业经理人协会(中国区)四川分会主席张伟进行了开幕致辞,并简要介绍了IHMA的情况。

  以下为文字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下午好,我很荣幸受IHMA国际饭店业职业经理人协会四川省分会,暨本次研讨会协办方的委托来致辞。今天我们相聚于此,共同探讨大时代下酒店业的现状与未来,这对酒店从业者具有启示与指导的意义。为此,我相信2015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

  回顾往昔六年,迈点网始终秉承“科技带来创新,创新改变酒店”的宗旨,成功举办了六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并迎来了本届新发现研讨会。一路以来,新发现研讨会始终带来了思想的交流与碰撞,创意的探讨与激发,资源的分享与共有,一次次为酒店业拨开迷雾,又一次次为酒店人点亮明灯。所以我相信本届研讨会将更加精彩,我也在此预祝本届研讨会成功举办。

  作为IHMA四川分会的主席,我想借本次机会向大家介绍一下IHMA。IHMA是国际饭店业职业经理人协会,它旨在建立一个高端前沿的酒店业研讨平台,并针对酒店职业经理人的职业发展与规划,为协会会员明确提供了一个全面、专业、标准的晋升体系与提升途径。并且,IHMA还推出IHMA职业资格认证,它根据酒店业各岗位职责,从理论到实践、从知识到技能,全方位、立体式提升酒店职业经理人自身能力,让其拥有高于国家标准的岗位胜任力。

  2014年,为了更好地宣扬IHMA的协会精神和价值体系,IHMA分会在全国各地区相继建立,IHMA四川省分会作为一个分支,目前已经有164名会员。这大大加强了四川省内同地域间会员的交流与互助,已逐步形成了一股线下的行业凝聚力,为我们四川酒店从业者带来了一系列指导与启示。

  借助本届新发现研讨会的机会,我们欢迎更多的酒店同仁加入IHMA,也欢迎更多的四川酒店同仁加入IHMA四川分会,期待我们在IHMA的大家庭中,共同努力、一同促进中国酒店业的发展与腾飞。

  最后,祝愿所有嘉宾在本届研讨会中收获丰富,谢谢各位!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