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乃钢:用科技塑造个性化酒店生活

迈点网 · · 2015-01-29 16:48:0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1月29日,第七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隆重开幕。深圳盛阳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乃钢就“用科技塑造个性化酒店生活”展开精彩演讲。

  (迈点网讯 马茹)1月29日,由迈点网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成都明宇豪雅酒店隆重开幕,各酒店业主、总经理、工程总监及OTA高管如约而至,齐聚一堂。

  会上,深圳盛阳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乃钢就“用科技塑造个性化酒店生活”展开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刘乃钢首先提出三个问题:

  ● 你的酒店来自移动端和互联网的客源有多少?

  ● 你的酒店做好应对移动互联网化的准备了吗?

  ● 时代变迁下,酒店的变革之路在哪里?

  刘乃钢认为,时代进化带来了巨变。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移动互联网生存的消费者更自我。

  刘乃钢说,“互联网”是一种生活方式,具体表现在:现实生活碎片化,网络生活常态化; 互联网不再是媒介,而是生活; 没有融入“互联网”,就没有未来。而移动互联网是最好的即时体验。移动互联网不仅仅是一次机遇,更是一个全新的智慧时代。这个时代没有迟到者,更没有旁观者!

  我们已经建立了官网,做了APP、微信、微博,同时也注重酒店会员管理系统、提供无线wifi服务等等,但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

  这是一个万物皆互联的时代:物联网、人联网、店联网。酒店移动管家、跨屏服务不可或缺。

 

  服务仍然是我们的本质与核心,我们要提供基于产品的社群服务。

  用体验愉悦你的用户,智能硬件可以令客人获得更好的体验。

  合作共赢才是硬道理,产业链生态圈正在形成,酒店正迈进3.0时代。

  2015年, 刘乃钢对酒店业提出几点预测和建议:

  ● 社会化媒体成为你的重要营销手段和渠道

  ● 移动逐步成为你的主要生产力和管理方式

  ● 个性化将超出你的现有会员服务计划

  ● 酒店从PMS系统转向云时代和ERP系统

  最后,刘乃钢说:谁将成为这个时代的赢家?是熟悉传统产业又具备互联网思维的在座各位。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