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今日隆重开幕

迈点网 · · 2015-01-29 10:41:4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1月29日,第七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成都隆重开幕。各酒店业主、总经理、工程总监及OTA高管如约而至,齐聚一堂。

  (迈点网讯 马茹) 1月29日上午,由迈点网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四川成都隆重开幕,会议地点在成都明宇豪雅酒店。明宇酒店集团常务副总裁陈伟、都市酒店集团副总裁姚南米、华住酒店集团全季星程品牌总监罗轶麟、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副总经理何雯等酒店集团高管及阿里巴巴航旅事业群酒店行业大华南区高级总监崇岳、去哪儿网酒店事业部南方大区市场总监黄权达等OTA高管如约出席了会议。同时,深圳盛阳科技、上海别样红信息技术、广州百达屋信息科技、幻腾科技等酒店新技术服务商也参与了此次盛会。

  会议伊始,最佳东方、先之、迈点网首席运营官罗钦进行了开幕致辞,并从三个方面阐释了本次大会的核心“新发现”:发现“新趋势”、发现“新营销”和发现“新产品”。

  接着,本次会议的协办方之一—— 国际饭店业职业经理人协会(中国区)四川分会主席张伟进行了开幕致辞。

  智慧客房已经成为酒店行业未来的一个行业标准,用户行为分析也成为酒店业“智慧化”发展的一部分,作为《2014年度成都市智慧客房用户行为分析报告》的发布方,迈点网运营总监/总裁助理丁晓宇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在中国成都地区的“智慧客房的大数据”。

  会议期间,主题演讲嘉宾还将就“用科技塑造个性化酒店生活、酒店互联网开放平台的实践与应用、2014中国最佳创新公司之一清华大学创业团队奉献、从微信开门看酒店智能化如何务实、互联网时代的酒店IT系统变革、酒店移动端月均1500订单量如何炼成”等内容进行专题演讲。同时,圆桌嘉宾将围绕“竞争与合作酒店与OTA共商营销模式变革”的主题展开圆桌对话和深入讨论。此外,多家酒店新技术研发商和服务商布置了展台,展示和演示自己的产品,吸引参会人员驻足。

  本届研讨会的压轴好戏为“2014中国酒店业成都五大最具活跃度智慧客房酒店”名单的发布及颁奖。评选结果是从刚刚发布的《2014年度成都市智慧客房用户行为分析报告》的调查研究与数据分析而来。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