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新品牌Hyatt Centric 打造生活方式酒店

迈点网 · · 2015-01-28 09:36:2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凯悦酒店集团新推出生活方式酒店品牌Hyatt Centric,目标客群为休闲及商务旅客。每家酒店都将是独一无二的,而且,客人可以带宠物入住。

  来源:迈点网 编译:Mary

  近日,凯悦酒店集团推出旗下生活方式酒店品牌Hyatt Centric,为休闲和商务宾客提供服务。第一家Hyatt Centric酒店计划在今年夏天开业。

  Hyatt Centric酒店主要进驻城市地区,将拥有一个“真正的国际化氛围,同时注入当地的魅力,并机智而简单地触摸豪华,”凯悦表示。

  每家酒店都将是独一无二的,设计将“侧重地方特色”。

  凯悦表示,Hyatt Centric酒店将有机会与当地的浴室用品、咖啡、啤酒等产品供应商合作。

  凯悦表示,餐厅将为“休闲美食家”服务,为他们提供小份的“地方特色早餐”;酒吧将提供手工鸡尾酒,间或提供现场演奏的原声音乐。

  此外,客人还可以享受到食物和鸡尾酒“打包”送到房间的服务。

  Hyatt Centric酒店的另一个特色是一个命名为“The Corner(角落)”的公共空间。在那里,客人可以阅读酒店提供的书刊杂志,可以点午餐,可以与朋友聊天,也可以工作。他们可以免费使用电脑和打印机。酒店也将提供免费WiFi。

  而喜欢与宠物一起旅行的客人,Hyatt Centric 酒店也“鼓励他们带上四条腿的同伴。”

  Hyatt Centric酒店的网页上并没有指明第一家酒店将在哪里开业,但它列举了十几个地方: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长滩和圣巴巴拉; 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和基韦斯特;纽约;芝加哥;华盛顿特区;亚特兰大;休斯顿;犹他州的帕克城;巴黎。

        English: http://e.meadin.com/e/111899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