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酒店餐饮行业十大关键趋势

迈点网 · · 2015-01-19 10:40: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通过观察从东海岸到西海岸以及离岸的40家豪华酒店、度假村和餐馆,美国基准国际酒店公司的行政厨师和烹饪专家发现十大关键趋势。

  来源:迈点网 编译:Mary

  美国基准国际酒店公司(Benchmark Hospitality International)是一家处于领先地位的酒店管理公司。该公司刚刚发布了2015年排名前10位的餐饮趋势。通过观察公司管理的从东海岸到西海岸以及离岸的40家豪华酒店、度假村和餐馆,行政厨师和烹饪专家得出以下结论。

  1、小盘——随时供应!

  世博式的烹饪,包括开放式厨房、EVO烧烤和流动厨房,最受欢迎的是什么?慢炖牛腩、酱猪肘和酸橘汁腌海鲜。小盘,一天到晚供应,让口味挑剔的人都感到满意,并且,可能有助于缩减腰围。

  2、卷制点心

  不同于传统的三明治的表现方式,卷制圆形点心。把Monti Cristo或传统的汉堡包馅卷到薄面饼中,或者,把辣椒、菠菜或蓝色玉米卷进去。

  3、避免动植物油

  过去几年中,人们日益认识到了动植物油的缺点以及无麸质食物和素食的重要性,所以,烹饪风格已经彻底改变了。不再用动植物油的厨师们正在尝试啤酒炖、苹果酒煮和快速腌渍。这种想法旨在以不使用动植物油为前提,给食物添加味道!

  4、未来回归

  客人渴望他们过去用古法烹饪的食物。如今,菜单上回归的菜品包括家庭最爱,如肉饼、葱爆猪肝、牧羊人馅饼和炸鸡。这些菜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威士忌酒吧和高档工艺啤酒店。而像路易虾和烤牡蛎这样的经典菜品正在把鸡肉凯撒和菠菜沾酱挤出菜单。

  5、即买即走

  时间就是金钱。外带餐厅越来越受欢迎,涵盖了从新鲜的热带水果到室内烤腌的喜马拉雅南瓜籽。旅客寻找健康方便的方式来满足自己补充精力的需要。外带最爱食品包括蒸菠菜、枫烤三文鱼蛋糕以及黄金珠宝粒毛豆鳄梨酱等。

  6、库拉索鸡尾酒

  旅行和探索世界正在成为人们的第二本性,当回到家里,旅客想重温他们的旅行经历。还有什么比“富富饮料(foo foo drinks)”、爱尔兰威士忌混合或注入马提尼更好的方式?一种富富饮料可能包括Mai Tai鸡尾酒,草莓台克利酒和椰林飘香鸡尾酒,把夏威夷和加勒比海带回家。用带来都柏林之家感觉的爱尔兰威士忌招待客人,让吉拉尔代巧克力马提尼把旧金山湾带到后院或露台。

  7、拉面之风

  拉面之风席卷世界。拉面曾经被认为是缺钱的大学生的食物,但它现在正成为“低端=高端”的街头食品。应用范围包括辣椒酱炒鸡肉、上海花生沙拉或辛辣油炸。

  8 、茶调酒

  在各种草药和香料中进行选择,为简单的茶创造出诱人的香味,然后注入鸡尾酒。玫瑰果、薰衣草和紫苏的使用不仅创造芳香的气味,而且还在一天到晚的任何时间里提供舒缓镇静的饮料。

  9、慢食

  现在,很多客人在家都享受慢食。这大大增加了公众对餐厅实践慢食烹调方法的兴趣。欣赏并愿意为慢食付款的客人对创造慢食的过程也同样感兴趣。许多餐馆把制作过程放在餐厅,展示熟食烘干、奶酪洞、醋桶等。

  10、厨师品牌

  如今的客人,除了吃饱(或者满足口腹)外,还想带一点东西回家。有才华的厨师正在创造自己的签名产品,他们瓶装和包装适合于家庭使用的产品。在客人的茶水间,装瓶产品,如直接从厨师的佐餐清单中带走的签名柠檬酱强麦烧烤或干红辣椒波旁酱汁,正在取代传统的从商店购买的产品。招待家人和朋友时,在家里最爱的食物中添加不同的口味,带出让他们惊叹的因素。

         Englishhttp://e.meadin.com/e/111536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