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各大连锁酒店发动2015 Wi-Fi之战

迈点网 · · 2014-12-31 10:11:1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4即将过去,2015悄悄走近,在这新旧交替的日子,一场关于无线网络的战争在各大连锁酒店之间打响。哪些酒店已加入战斗?目前战况如何?

  来源:迈点网 编译:Mary

  一场关于无线网络的战争已经在美国最大的连锁酒店之间打响。

  总部位于马里兰州、在全球拥有4000多家酒店的万豪国际集团在上个月抛下战书,宣布向加入其忠诚奖励计划的客人提供免费无线上网服务。该服务于1月开始提供。

  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拥有1200多家酒店的喜达屋酒店集团在本月初接受了万豪酒店的挑战。在与喜达屋的交易中,其忠诚计划的会员,通过喜达屋网站或SBG应用程序预订房间,可以获得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该方案于二月开始实施。

  现在,总部位于芝加哥市的凯悦酒店集团也加入了战场。凯悦向所有客人提供免费的标准Wi-Fi——包括那些没有加入其忠诚奖励计划的客人。

  “旅客不必记住哪些品牌或地点给他们提供免费的或带有附加条件的无线网络,”凯悦品牌副总裁Kristine Rose说。Kristine Rose在全球经营近600家酒店。该免费服务于二月开始提供。

  这里有一个隐蔽的问题:如果凯悦的客人想升级到优质的Wi-Fi服务,他们就必须支付一定的费用,这个至今尚未对外公布。凯悦忠诚奖励计划的精英成员可以获得更快的免费Wi-Fi。

         Englishhttp://e.meadin.com/e/110818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