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市场营销在2015年有哪些大趋势?

迈点网 · · 2014-12-22 10:48:2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随着环境的迅速变化,新的令人激动的营销工具也在快速增加。2015年注定是酒店数字营销的丰收年。酒店人要注意市场营销的哪些大趋势呢?

  来源:迈点网 编译:Mary

  作为领先的数字营销从业人员,Net Affinity团队认为15个酒店市场营销趋势将在2015年得到突出发展。

  1. 个性化设置

  个性化网络体验在2015将呈现快速上升的走势。酒店将用更复杂的方式处理数据,并以目标客户的喜好和网上行为为基础来开发定制内容,发展目标客户。

  2.移动预订

  移动预订在2015年将继续快速增长。根据预测,移动预订旅游在2015年将达到395亿,占在线旅游市场总量的25%。(数据来源:www.revparguru.com)

  3.放弃预定

  很多酒店网站客户会放弃预订,放弃预定工具在2015年可以通过可转变的funnel1(销售机会管理)拉回顾客。

  4.元搜索

  提供商使元搜索成为酒店经营者可以利用的有效渠道还有一段漫长的路要走。 2015年面临的挑战是要确保元搜索渠道在盈利的CPA广告联盟上提供预订。

  5.移动支付

  2015年,“手机支付”将成为移动预订酒店的主流。在过去的一年中,网上零售行业出现了飙升的可供选择之付款方式,如PayPal,现在,多达1/4的移动交易通过这些渠道进行。

  6. 拥有房产

  从研究到预订,旅客平均行程花费24天,包括21.6个接触点。 2015年将更多关注你在所有渠道上的品牌调性2。(资料来源HEBS)

  7.付费参与社会化媒体

  社交平台将继续产生显著影响,这些影响会涉及到推广和促销内容的社会接触范围。酒店将越来越需要付钱,以便让人们看到这些内容。

  8.角色推动内容

  酒店必须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的角度,而非酒店营销者的角度来看待酒店。酒店需要了解客户希望和需要在酒店得到什么,并根据这些定制客户的体验。

  9.新的SEO

  谷歌现在100%货币化“明显位置”的酒店搜索结果,营销人员必须突破系统流量的界限。2015年是新的SEO(搜索引擎优化)的一年——优化会远离传统的策略,更侧重于所有渠道上整体的客户体验。

  10.编程式营销

  2015年,编程招标将迅速增多。最近,35%的广告总支出用于通过“编程”技术设置的展示广告购买。 (资料来源:Business and Leadership)

  11.视听内容

  研究表明,人们能记住10%听到的,20%读过的和80%看到并做过的。2015年将会看到视觉故事的成长,这将使酒店变成一个充满活力和忙碌的社区。 (资料来源:Google 2013 Travel Study)

  12.体验推动策略

  2015年,体验推动营销策略将增多。如今的客人希望住到承认自己的喜好和愿望的酒店......用令人兴奋、吸引情感和身临其境的品牌和产品故事吸引你的客户。

  13.靠近技术

  91%的智能手机用户不管什么时候都把他们的设备放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酒店营销人员可以利用这种现象,使用靠近营销,在定位的基础上推送各种富媒体3和基于许可的消息给客户。 (资料来源:www.Viralblog.com)

  14.婴儿潮一代

  婴儿潮一代是最富有的一代,正在变得越来越精通技术。现在,33%的互联网用户属于这个群体。当务之急是,当谈论2015年的数字营销策略时,酒店要考虑到这个群体。 (资料来源:www.dmn3.com)

  15.全面的收入管理方法

  消费者行为的快速变化要求酒店采取综合方法来管理收入,在决策过程中越来越多地考虑销售和市场营销。这些角色的融合对2015年有效管理分销渠道来说将是至关重要的。

        注:

        1. 销售机会管理(funnel, 中文意思是“漏斗”) 是一个极有价值的客户管理工具,适用于大型复杂订单的销售。它管理的对象并不是每一个具体的客户,而是针对销售计划进行管理的。

        2. 品牌的调性是品牌定位下给目标消费者的对品牌的看法或感觉,它常常匿形于具体的品牌表现中。品牌调性如果违背了行业属性,这个品牌就无法走远。

  3. 富媒体(Rich Media)并不是一种具体的互联网媒体形式,而是指具有动画、声音、视频和/或交互性的信息传播方法。富媒体可应用于各种网络服务中,如网站设计、电子邮件、BANNER、 BUTTON、弹出式广告、插播式广告等。

        Englishhttp://e.meadin.com/e/110497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