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酒店人需要注意六大发展趋势

迈点网 · · 2014-12-19 09:38:3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通过参加美国、欧洲和中东地区等不同市场的众多会议,酒店人发现,酒店业趋势在不同的市场中有一定的相似性。

  来源:迈点网 编译:Mary

       今年收获很大。今年,我有幸在美国、欧洲和中东地区等不同市场的众多会议上讲话。在酒店业趋势方面,我注意到不同市场之间有一定的相似性。

  我预测的酒店业六大发展趋势如下:

  本地采购:这不再仅仅适用于菜单;酒店人与当地的艺术家和工匠合作,把酒店打造得富有地方感和对当地文化的理解。此外,强调可持续生产方式和生产材料的做法会继续带动酒店业的许多决定。这就说到了下一个发展趋势。

  绿色思考:“绿色”理念趋向于成为豪华标准的代码。我们的有社会意识的消费者要求“绿色”,所以,保持领先于这个游戏与最小化短期成本之间的PK,不仅可以带来更理想的产品,而且会带来一些创新想法和解决方案,使你的产品在竞争中显得与众不同。

  少亦是多:减少是趋势,但需要更多的创造性的内部餐厅,一方面,与附近的经营场所有效竞争,让客人更愿意待在酒店,另一方面,减少所需空间,这可能从事另一种创收职能,也可能简化新建筑使之更有效率地减少所需项目。

  展示资金:大多数资金应该始终花在面对客户的项目上。客人的第一印象开始于视觉,其次是客人所需服务的每一个要素。在影响客人体验的方面节省成本只会欺骗客人放弃独特的体验——你的与众不同,而那正是你辛辛苦苦创造的东西。

  酒店巨头和精品时尚品牌:酒店公司都注意到了千禧一代以及他们要求平易近人、价格实惠而独一无二的酒店住宿。仅举数例:希尔顿全球控股近期推出了新品牌Canopy,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推出了Aloft品牌,而Commune Hotels & Resorts 推出了Tommie品牌。

  吸引情感:客人都在寻找一个情感联系,所以,始终牢记你要讲述的故事。如果这个故事在工程过程中丢失,那么,把你的投资带回到你的设想上来。第一印象很关键,所以,大堂是重点塑造客人印象的逻辑空间。接下来,通过在客房中提供物质享受,确保能够提请注意熟悉的东西。(这样做时,始终牢记你开始在大堂和整个酒店讲的故事; 对于客人来说,统一的信息应该是明确的、易接收的。)我们的社交经验丰富的千禧一代在数量上于2030年将超过婴儿潮一代2200万,他们期望在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等等上讲故事。你会为他们提供工具来讲述你的故事吗?

         Englishhttp://e.meadin.com/e/110406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