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未来 酒店业新科技新创意产品征集中

迈点网 · · 2014-12-16 09:10:29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5年1月29日,“第七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将在四川成都明宇豪雅酒店隆重举办。酒店行业新科技新创意产品,火热征集中!

  2015年1月29日,由迈点网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将在四川成都隆重举办。届时,与会嘉宾将齐聚成都明宇豪雅酒店,围绕主题“竞争与合作 酒店与OTA共商营销模式变革”展开演讲、讨论及对话,各位行业技术专家们也将深入解读中国酒店业最新出现的新技术、新体验。

  您是否也有能给酒店人带来惊喜的“新创意”?您身边是否也有小而美或高大上的“新科技”?请把它们推荐给我们的组委会,也许您的一个行动,将赢得整个酒店行业的注目,改变整个酒店行业的未来!

  迈点网的小编们收集了以下新技术亮点,旨在抛砖引玉,希望各位踊跃推荐更多新产品和新创意!

  新技术亮点一:

  酒店活动场地——在空气中投影3D图像

  3D显示会议营销

  想象一下,万一哪天灾难从天而降,恐慌之中不知所措,半空突然投影出3D文字和图像,告诉你哪有食物、哪能找到避难场所,是不是感觉上帝来救你了?

  酒店提供的会议等活动场地,不需要借助任何实体屏幕媒介,3D影像即可悬空投影,听起来很炫吧!

  新技术亮点二:

  iHotel酒店信息化平台——实现集团化、跨区域、跨国界管理。

  目前中国酒店业存在“一个集团,多个pms,接口繁杂,并且接口连接的费用昂贵,成员酒店无法统一管理”等系列问题。如今多数酒店已实现pms统一化,ERP完善化,审计结算中央化等集团化管理。

总部(集团)业务处理、总部(集团)控制

  针对连锁企业,总部对成员酒店的控制尤其重要。 通过绿云iHotel,总部可以非常简便的进行酒店各项系统的可用性控制、代码体系控制、权限管理控制、系统性能分析、系统日志分析等。除了常规的业务处理,比如CRS, CRM, BI, ADM 等,同时包含会员忠诚度管理、收益控制、渠道管理、集团采购等。

成员店系统组成

  成员酒店系统,是直接通过VPN或者公共网络直连总部的中央服务器,在成员店本身,没有任何服务器,可以有效降低成本。在业务系统方面,主要是前台系统、会员系统和各类接口系统,比如身份证扫描、公安局系统接口、门卡接口等。针对星级酒店,可能还会有餐饮娱乐、供应链、人力资源等子系统。此外,某些单店也可以开展独立的电子商务和网站服务,也有可能单独设立本酒店的会员体系。

  新技术亮点三:

  智能电视多频切换功能——甩一甩,手机图文影视“大屏”看!

甩一甩 手机图文大屏看

  手机成为人类最亲密的“爱人”之一,然而小屏幕近距离对眼睛的伤害如今已多过电视,在pad逆袭过后,智能电视将成为“屏幕更大,距离更远,与手机多频互动”的另一大逆袭。甩一甩,将手机上的图片、文字、视频甩到大屏智能电视上欣赏,这才是最惬意和健康的智慧生活!

  “未来,智能电视担任的不仅是电视的角色,更多的是一个“大屏”,一份个性化定制的“服务”,以及一个集结行为习惯的“大数据”平台。”盛阳科技副总经理刘乃钢先生表示。对于智能电视背后的大数据分析,亦是在第7届新发现研讨会上,会带给大家的亮点之一。

  新技术亮点四:

  高科技马桶座——酒店再也不用担心洗手间的异味啦!

高科技马桶座

  卫浴厂商科勒新推出了一款名为 Purefresh 的高科技马桶座,有了它,酒店就再也不用担心洗手间的异味啦!

  Purefresh 马桶座配置了进气风扇和活性炭过滤器,从根源消除异味。你在使用马桶的时候,再也不用忍受上一个人留下的“意外惊喜”。不仅如此,它还内置 LED 夜灯,夜间上厕所也非常方便。

  新技术亮点五:

  新设计、新发现——我们设计的不是酒店,而是“生活方式”和“顾客体验”

“土家族文化”与“新生活方式”的融合

  当中国酒店业态从“哑铃型”向“橄榄型”快速发展,中国中档酒店、精品酒店市场进展将快速而多元化。当设计标准化、服务单一化成为酒店文化瓶颈,文化主题类设计也将频频亮剑。

  随着科技发展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多新的技术、新的材料被运用到了酒店的设计当中,提升了酒店的功能,并且向绿色环保方向迈进了一步。设计如何结合“主题文化、新技术、新发现”来细致打造新的“生活方式”和“顾客体验”,成为了酒店业迫切的话题。

  ---------------------------华丽丽的分割线--------------------------------

活 动 时 间

  2015年1月29日

活 动 地 点

  成都明宇豪雅酒店

  地点:成都锦江区东大街紫东楼段39号,明宇金融广场内

报 名 要 求

  参会人员:酒店业主;酒店集团、单体酒店总监级以及总监级以上职位

  (注:限50个参会免费名额;1月29日自助午餐由主办方免费安排)

  点击报名: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3259113159600

联 系 方 式

  活动大使:刘雪雪

  电 话: 0571-87672176

  Q Q: 2115439876

  邮 箱: Subi.liu@meadin.com; 2115439876@qq.com

往 届 回 顾

  往届新技术研讨会专题,请点击下面图片进行了解。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