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健康旅游对酒店行业的八大影响

迈点网 · Mary · 2014-12-12 10:25:3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课题。随着中国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更多的游客将加入到健康旅游。2015年健康旅游有哪些新趋势?对酒店业有哪些重大影响?

  来源:迈点网 编译:Mary

  个人健康保健计划继续保持突飞猛进的势头,而旅客从家里离开时也表明立场,拒绝牺牲这个最新生活方式的转变。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一直在健康旅游产业工作,和寻求健康假期的消费者接触,也和迎合这一增长市场的企业接触。以下是我对2015年最重要趋势的预测:

  1)有意识的消费将影响千禧一代度假选择

  千禧一代旅客在空闲时间预订最便宜的航班去海边喝酒喝得不省人事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相反,这个群体的旅客花费时间在互联网上寻找探索性的旅游机会,替代那些典型的旅游路线。在未来的十二个月内,我们将继续看到在定制假期方面消费上扬。千禧一代旅客寻求正宗的本地体验和承担社会责任的假期,比如住宿在环保酒店,或询问酒店餐厅是否满足特定的饮食需要和环境实践。

  2)运动跟踪器目标在假期中倍增

  设置和跟踪健身目标会大大影响你的日常生活。通过平衡坐在办公桌前的时间和站起来走动的时间,旨在跟踪健身、睡眠和医疗保健目标的可穿戴跟踪技术在2014年广受欢迎。当我们不断平衡生活和工作的关系时,旅客也在努力提高他们在度假中的健身目标。健身跟踪迷们看起来在努力加倍他们的休假目标。他们借用自行车游览城市,租用站立式冲浪板代替坐在沙滩上品尝玛格丽塔酒,或大量利用酒店提供的健身产品。

  3)用“心”拍照

  在社交媒体上记录生活中的每一秒已经成为常态,但是,费尔菲尔德大学的Linda Henkel博士警告说“拍照减值效应”,因为你把有关旅行经历的记忆外包给了外部设备,而不是第一时间去体验它。在过去的几个月里,Pravassa的健康旅客已经选择收起自己的拍照手机,并努力更多地参与活动。这样,旅客拥有了更丰富的假期回忆,也体验到了减压等情感性利益,因为他们再也不用担心拍摄镜头了。在2015年,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收起他们的数字设备,建立一个真正的联系。

  4)国际连锁酒店拥抱健康

  spa和按摩治疗一直是酒店业的固定项目;起初是作为附加设施,现在是作为突出竞争力的推动力。今年,两大知名连锁酒店——威斯汀和四季酒店集团把健康作为重中之重,他们引入旨在减少出行压力和提高身心健康水平的项目,提供一切有益健康的东西,包括果汁酒吧、健康菜单选项、最佳睡眠条件和工作空间等。在进入2015年时,我们要睁大眼睛寻找更多(通过创造展示当地健康佼佼者的自定义产品)拥抱健康的连锁酒店。

  5)酒店打造增进健康的客房

  提供显示跑步路线的地图和客用的瑜伽垫是酒店花费最低成本提升旅客健康水平的好方法。然而,也有少数企业采取了更进一步的方法,他们投入大笔资金,以增加酒店房间结构中的健康内容。

  Delos Living于2012年在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酒店推出Stay Well 客房。这个健康方案从42间客房开始,范围包括维生素C沐浴、唤醒光疗和空气净化系统。该方案被证实非常成功。为了满足预定需求,在2014年米高梅把一整层楼,171间客房改造为Stay Well客房。他们目前在把健康方案扩大到公共场所,并推出了Stay Well会议室。

  洲际酒店集团推出EVEN Hotels,这是第一家为旅客的健康而设计的酒店品牌。该品牌提供有生活气息的墙、味道自然的水、室内训练区和站立办公桌。EVEN Hotels已经在东海岸运营了两家酒店,并计划于2015年再在纽约市增加三家。

  明年,在全球范围内,酒店将采取更健康的做法,比如,用木地板代替地毯、提供光疗产品以及加入空气净化系统。

  6)酒店与名人健身教练合作

  近年来,为了提供时尚迷人的锻炼空间,同时也因为旅客要求不被挤到地下室,酒店重修了健身中心。为了进一步吸引客人,让他们成为回头客,高端酒店已经与名人健身教练合作,为他们的客人创造专属的健康内容。

  W国际酒店与纽约瑜伽教练Tara Stiles合作打造 FIT——在室内组织的健身计划,Stiles女士在四家W国际酒店中亲自指导。伦敦海德公园的文华东方与Ruben Tabares(Naomi Watts和Sean "P Diddy" Combs等名人的私人教练)合作,为客人创建定制套餐和相应的语言环境。这个项目证明很成功。酒店和项目都在社交媒体上获得了好口碑。在未来的一年,将有更多的国际品牌跳入名人健身的行列,努力为客人提供独特的健康设施。

  7)Spa和健康度假村创建针对企业高管的项目

  2014年在世界各地的酒店中,spa和健康度假的创新关注点都集中于睡眠更好、压力降低,生活品味重启和富有创意。在2015年,这些项目将进一步扩展,成为针对高层次、高压力企业高管的定制产品。

  美国的Canyon Ranch和VeraVia已经向高管提供这些项目了。健身、营养和医疗方案结合现实生活中的户外活动(比如,学习如何在杂货店购物)。在继续推出项目满足忙碌的CEO和副总裁的需求的同时, 2015年将更进一步,为了确保高管处于正常轨道上,酒店将包括跟进视频通话和办公室商谈以及体检。

  8)机场扩展健康产品

  旅客多年来总抱怨说,在旅途中健身是不可能的,因为连机场都不提供任何健康选项。许多大型航空站听到了呼声,并在今年加入了健康产品:瑜伽室——旧金山国际机场、达拉斯沃尔斯堡机场、赫尔辛基机场;室内绿化空间——迪拜国际机场和新加坡樟宜机场;健康餐馆——洛杉矶国际机场素食主义者常去的Real Food Daily和旧金山国际机场的Plant Café。

  在未来的一年,当为餐厅选购当地的食物和饮料时,规模较小的机场将购买当地的时令蔬菜。这种转变不仅会增加旅客的健康选择,而且也提供了一个旅游营销平台展示所在城市的产品。

         English: http://e.meadin.com/e/110144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