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2015年酒店行业人力资源成本问题的思考

迈点网 · Mary · 2014-12-05 10:07:2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人力资源成本一直都在酒店运营中占有很大比重,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酒店人该怎样迎接挑战,寻求发展呢?

  第20届Lodging大会证实了我们所有人都已经知道的东西。我们的行业仍然左右逢源。入住率不断上升; 每日平均房价不断提高; 每间可用客房收益继续增长。需求不断增长的直接结果就是很多市场面临新的发展。

  我们当然为这个好消息感到高兴,但我们也应该是一个现实主义者。经验告诉我们要居安思危和未雨绸缪。

  该怎么做呢?我们要开始寻找各种方法增加收入,扩大市场份额和发展更多的收入辅助渠道。然而,我们也必须密切关注账本的另一面,特别是涉及到劳动力成本的方面。以创造性思维想办法控制成本,提高效率和适应满足不断变化的劳动力需求将改善现在的底线,并为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解决人力成本问题

  要解决的一个领域是工资,这是酒店最大的费用。从人员和“硬性成本”的角度来说,管理过程中的成本非常重要。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更多的系统迁移到“云”,我们应该看看另一种工资处理供应商。可能有比当前使用的“遗留”系统更具成本效益的工资系统和“功能更丰富”的人力资源系统呢?选择合适的系统意味着可以拥有更全面的方法来管理人力资源(我们最大的资产),并降低“每次检查”费用。

  员工医保和福利成本的上涨也不断挑战着我们的经营。如果你想招募和留住优秀人才,你就需要提供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然而,对于许多人来说,保费增加和福利减少总是导致一个无收益的局面。自我保险的健康计划可能是一个好方法。构造正确的方式可以使你能够自定义计划来满足员工的具体需求,并维持保费准备金以便享有索赔的权利。

  说起优秀人才,大家都面临着同样的挑战。这不仅仅是我们的业内同行争相招揽人才。我们也应该把目光放到其他服务行业的招聘上。我们需要把酒店业推销为提供优秀就业机会的平台。对于年轻员工来说,创造性的调度方案可能比高工资更有价值。给大学实习生提供独特的机会来了解更多有关如何经营酒店业务,可能比让他们坐在当地咖啡馆的收银机后面更有吸引力。

  在即将结束美好的一年,全速进入新的一年之际,我们不能自满。我们需要迈向顶尖之路。创造性思考一些经营的基础方面将帮助我们不管是在美好时光还是在挑战时代都能蓬勃发展。

        Englishhttp://e.meadin.com/e/109834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