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需求的增长注定旅馆业蓬勃发展

迈点网 · Mary · 2014-11-25 10:44:0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全球酒店咨询公司HVS最近公布的报告表明,各种因素促使旅馆和有限服务酒店快速创新,从而使该领域已经并会继续保持在酒店市场的最前沿。

  来源:迈点网 编译:Mary

  旅馆和有限服务酒店由于其适应性和成本效益日益成为最有活力的酒店业投资领域之一。来自集团运营商和独立运营商的激烈竞争都在促使其快速扩张。

  全球酒店咨询公司HVS公布了一份新的报告,概述了主要旅客中心区的酒店住宿成本如何使旅馆和有限服务理念保持在酒店市场的最前沿。此外,设计的灵活性和创建小企业的易操作性也意味着该领域正在为办公场所或其他制造收入的资产类别提供另一个可行的投资选择。

  HVS报告概述了较大的酒店公司正在涉足旅馆和有限服务领域,这就迫使想要脱颖而出的其他运营商要变得更具创新力。

  主要致力于规避风险的投资市场和更具有社会意识的企业市场,也有助于限量精选服务酒店的快速创新,许多运营商现在已经开始规划在欧洲和海外大举扩张的策略。

  过去七年的经济状况已经引起了酒店市场的两极分化——在限量精选服务领域获得推力的同时,豪华全方位服务领域和大部分的全方位服务中端市场却都受到了挤压。

  “充满活力的旅馆和有限服务领域目前呈现给消费者的是更多的选择,也使投资市场有了更多的考虑。所以这个领域的交易活动是非常健康的,这种情况很可能还会继续下去,”报告合著者HVS高级合伙人Harry Douglass说。

  锦江国际集团最近收购了法国卢浮宫酒店集团(Louvre Hotels)——有限服务酒店品牌领域的重量级国际酒店运营商;雅高集团(Accor)在欧洲投资其他酒店;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华尔街最著名的投资银行)以5亿英镑的合资得到了格罗夫城旅游连锁宾馆(Grove Travelodge)。

  此外,景顺(Invesco)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花费6000万欧元购得威尼斯发电机旅馆(Generator Hostels)的23%股权,加入发电机旅馆在欧洲8个酒店5200张床的扩张。

  “由于激烈的竞争,有限服务酒店领域现在可以说是最充满活力的,它是一个重要的投资者关注点,运营商也被迫要更加创新。随着“amenity-creep”的出现,会有相当多的横向移动进入到选择服务部分,”报告合著者HVS合伙人Christof Bertschi补充说。

  “此外,金砖四国市场(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的自由化还没有实现,所以我们认为未来有利可图。”

  编后语:

  外国品牌在中国酒店高端市场已经占据了统治地位,现在,他们对进入中低端市场也跃跃欲试。国内酒店业的中小企业加快创新步伐,争取更多客户迫在眉睫。

       English: http://e.meadin.com/e/109388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