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节日季:酒店营销的几大关键趋势

迈点网 · Mary · 2014-11-19 09:09:0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4年节日季即将来临,营销界人士开始紧锣密鼓地规划实施各种促销活动。酒店人,你准备好了吗?你了解今年节日季节的营销趋势吗?

  来源:迈点网 编译:Mary

  2014年节日季节即将来临,营销界各人士都开始紧锣密鼓地规划实施各种促销活动。酒店人,你准备好了吗?你了解今年节日季节的营销趋势吗?  

        Facebook的付费广告将对抗有组织的Twitter和YouTube的活动;电子邮件将是2014年节日营销活动的中心。

  益百利营销服务部发布了一项新的研究报告,揭示了重要的明确2014年节日季节的营销战略、策略和趋势。 2014年节日营销报告利用了在世界各地营销商中调查的结果、2013年节日季节的性能数据和消费趋势研究。

  益百利营销服务部在报告中提请注意以下五个全球趋势和区域差异:

  1. Facebook的付费广告,特别是在北美地区,将对抗其他社交网络上的有组织的活动

  在2014年节日季节,受访的营销商将在Facebook上运营比其他任何社交网络上都要多的活动。在全球范围内,49%运营社交媒体活动的营销商都将通过有组织的Facebook邮件进行营销,而34%计划使用付费广告或促销邮件。

  Facebook广告在北美比在世界其他任何地方都更受欢迎,46%的营销商在北美规划付费活动,与之相比,全球的营销商占34%。跟付费给Facebook相比,北美营销商使用有组织的Twitter的可能性更小,而跟在其他社交网站上实施有组织的活动相比,他们更可能支付在Facebook的广告上面。

  在2013年节日季节,益百利营销服务部发现,Facebook上的零售网站流量增加了39%。“Facebook在全球范围已经成为一个主要的营销渠道,因为它有能力影响节日购物和研究,”益百利营销服务部全球研究总经理Bill Tancer说,“对Facebook的关注不是一时兴起;它为营销商产生明确的结果。例如,在2013年节日季节,我们发现,Facebook上的零售网站流量增加了39%。”

  然而,社会活动不会单独存在。益百利营销服务部发现,2014年的社会节日活动在实施时更容易与其他渠道相结合。

  2.电子邮件将是2014年节日营销活动的枢纽

  全球受访的91%的营销商将在2014年节日营销活动中使用电子邮件。此外,随着越来越多的营销商要靠跨渠道无缝整合他们的活动,电子邮件将是那些跨渠道广告活动的基础。所有营销商中的40%和运行跨渠道广告活动营销商的68%计划在他们的跨渠道节日活动中使用电子邮件,使之成为最常见的综合通道。

  益百利营销服务部还发现,尽管来自公司的电子邮件受到攻击,节日季节期间尤其如此,71%的成年网民说,他们会受促销电子邮件的影响而采取某种行动。此外,40%的成年网民表示,他们收到零售商或其他公司的电子邮件,受到影响而去购物。

  3.移动营销将在全球范围内普及,但移动策略随地区变化

  这个节日季节,手机短信将在全球范围内成为最流行的移动策略,全球29%的移动营销商计划用手机短信。然而,北美的营销商会使用不同于其他市场的移动方式。

  利用手机短信和应用程序的同时,北美营销商使用移动广告比其他任何策略更广泛,在47%左右。移动优惠券将是在北美地区使用的另一个突出的战术。

  4.免费送货促销活动将在全球范围内不太受欢迎

  在2013年,最流行的报价是免费送货,北美市场39%的营销商都用了这种方式。 2014年,全球营销商只有25%计划使用免费送货服务。同时,北美在免费送货优惠方面只有1%的跌幅。

  “因为消费者对航运服务的信任增加,也因为免费送货优惠一年四季变得更加无处不在,2014年,较少的营销商计划把提供免费送货作为具体的促销活动,”Tancer说,“但是,使用免费送货优惠的营销商应该在主题行把它喊出来,因为它仍然是促进邮件交流的一个有效工具。”

  益百利营销服务部发现,在多渠道零售商中,包含免运费优惠的电子邮件的交易率比不包含该优惠的电子邮件更有效72%,收入比那些不包含该优惠的高53.3%。

  5. 2014年节日季节促销活动的急剧增加可能少做交易寻求行为,更多的是目标挑战

  与2013年相比,2014年有更多的营销商计划为消费者提供优惠。全球范围内70-80%的营销商和北美77%的营销商将会用促销活动,而在2013年全球范围内只有72%。40%的北美营销商今年将使用电子优惠券,它将成为该地区最流行的促销类型。在世界范围内,最流行的推广是每日推出一件商品,全球31%的营销商计划在活动中使他们的每日商品富有特色。和亲人朋友联系在一起的打折方式在北美位居第三,1/3北美营销商仍然用这种促销方式,而去年用这种方式的有28%。

  然而,1/5营销商报告说,他们无法确定自己的最佳客户。此外,把目标定为最佳客户的营销商也报告说,他们很难在跨渠道中识别最佳客户。从全球来看,将近一半(48%)受访的经营商说,他们有孤立的客户视角,只能在每个渠道中,而不是在所有渠道中确定最佳客户。最终,这影响了他们成功整合活动的能力。

  “营销商不应该低估跨渠道瞄准最佳客户的力量,削价出售是一个继续需要显著改善的领域,”益百利营销服务部的高级副总裁Ashley Johnston说,“营销商在他们的节日活动中需要变得更有针对性和相关性,否则,他们就会有把钱留在桌子上的危险。”

  益百利公司简介

  益百利是全球领先的消费者和商业信息服务与决策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全球客户提供信息服务、信息分析、决策支持解决方案和市场营销解决方案等服务。

        Englsihhttp://e.meadin.com/e/109129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