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于立轩:酒店会议设备未来的发展趋势

迈点网 · · 2014-11-04 16:13:5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10月30日,第六届中国酒店业新技术研讨会在深圳开幕。各酒店总经理总监、高校教授、酒店技术创新者及行业媒体代表如约而至,齐聚一堂。

  (迈点网讯 邱娟整理)10月30日,由酒店行业最专业的新媒体平台—迈点网主办的第六届中国酒店业新技术研讨会在深圳隆重开幕。在会议上,巴可公司大中华区产品市场部经理于立轩为在场嘉宾做了题为“酒店会议设备未来的发展趋势”的演讲。演讲内容摘录如下——

  巴可公司大中华区产品市场部经理于立轩

  巴可是一家专注于视频显示解决方案的公司,包括投影机,此外还涉及数字电影领域,控制室领域和应急指挥中心领域。今天来这边主要是和大家分享下在酒店行业会议室系统里面视频方面技术的应用。

  会议是酒店营收的重要方面,会议会带来大量的客流,与之相对应的是大量的客房和餐饮收入。大家可以思考下,在我们自己酒店,我们给客户带来了怎样的会议服务,或者说你在参加会议时对会议的视频和音频相关服务满意吗?为什么这么说呢?这主要是因为我参加过很多会议,酒店只提供产地,音频和视频全都是展商自己负责的,那么这块是不是涉及到很大的费用?那么酒店是否可以将这个作为新的利益增长点,让利润最大化?

  有人说,你这样是在抢展商的生意,很多的用户都是展商带过来的,其实不是的,你抢的不是展商的那一部分钱而是降低展商的成本,把展商那一部分成本,咱们酒店拿过来。展商有展商的利润,酒店又多了一部分酒店的利润。所以说通过会议的服务提高酒店的收入也是一个不错的方式。通过提供比较优质的会议服务,酒店还可以回收客户。此外,你什么样的服务就体现你什么样的酒店形象。你的酒店到底有没有服务意识,你的服务提供得到不到位也是很重要的一点。

  现在会议服务的常态是:各种各样信号线比较杂乱、画面显示不够清晰。大家回想下,在我们参加过或是主持过的会议里面有多少画面是非常明亮的,我们后面的人都可以看清?画面还原非常真实?所以说在很多情况下,会议画面都不能保证非常好。所以客户会觉得满意,但是不会觉得非常满意。此外,调试的成本也非常大,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的酒店怎样在其中脱颖而出?我们可以构建智能化会议环境。那么什么是智能化会议环境?无非就是一个投影机一块布,其实不然,巴可就针对酒店行业推出了一系列解决方案,这个解决方案里面,投影机是必须的一部分,还有就是怎么样把客户的PPT快捷的放到投影机上,还有相关的显示设备如何提高效率。

  我刚才上来的时候包括我们今天开会都在使用这样的一个设备,我的电脑没有连任何线,只是,安装了这样一个按键。客户轻轻都摁下,客户电脑的内容就显示在投影机上了,这可以提高客户体验。这其实是一种使用方式的创新。其实这个系统可以提供最少4个画面的共享,而且适用于各种智能设备。这个会议系统叫可立享。随后,余经理对全功能版和便携版的可立享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运用这个系统对于会议室的改造非常精简,可以提升客户对会议的形象,无需专人负责,降低总的运营成本。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