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大咖齐聚第六届新技术研讨会 高端对话

迈点网 · · 2014-10-18 10:12:5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秋色渐深,第六届中国酒店业新技术研讨会的脚步渐近。会议齐聚了各家酒店大咖,且待他们的高端对话、深度探讨,看看能否让你醉了。

  最新最炫的酒店新技术应用有木有?如雷贯耳的业内大佬有木有?第六届中国酒店业新技术研讨会开幕的日子近在眼前(10月30日,深圳),你准备好参会了吗?先别急着报名,看看圆桌对话的酒店大咖们够不够吸引你!

  黄德满——中国精品连锁酒店第一人

  黄德满,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现任董事长,“中国精品连锁酒店第一人”。他以“五星体验,二星消费”为核心理念,打破了中国酒店业长期以来的品牌战略发展格局,首创“中档精品连锁”概念,开创了中高端酒店市场的发展先河。又极其有预见性地运营“农村包围城市”的扩张模式,长期居于中档酒店品牌连锁化经营第一位。这背后,经营秘诀是什么?

  黄俭——中国航空文化主题酒店的创始者

  黄俭,现任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航空文化主题酒店的创始者。拥有7年知名旅游院校执教经历,22年国际品牌至国内品牌的从业经历,深厚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加盟深航以来,负责统筹集团酒店板块战略发展与规划,善于整合资源和管理模式创新,着力打造集团连锁经营模式。从学校到酒店,从国际品牌到国内品牌的背后,管理创新在哪里?

  朱巍——文化主题酒店品牌跨区域运营专家

  朱巍,书香酒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书香品牌竞争力和跨区域知名度提升的卓越贡献者。专注于“吴文化”连锁酒店,在品牌塑造和建设方面具有强大的创新和传播优势,打破了文化主题酒店不能快速、高效实现跨区域扩张的神话。其独创的“雅集”等文化创意活动,不仅受到业内认可,也在文化产业中引发关注。这背后,品牌传播的秘籍有哪些?

  许翘宇——国际酒店集团资深区域项目开发专家

  许翘宇,现任雅阁酒店管理集团(澳大利亚)广州分公司澳斯特发展总裁和分公司副总经理,资深区域项目开发专家。先后担任房地产公司和国际酒店管理公司领导人,参与过多个地产业态的市场可研、发展定位、营销推广等策划项目,还涉及区域旅游发展定位、城市综合体开发、区域土地运营、产业园区开发等策划项目。要想占领一块新地,看高手如何建议?

  章建春——中国酒店移动互联网营销变革的践行人

  章建春,现任杭州住友酒店集团(布丁连锁酒店)副总裁,中国经济型酒店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营销变革的践行者和见证者。作为酒店业三十年发展中的活跃分子,经济型酒店无时无刻不在给业界以惊喜:从最先试水微营销,到最快发展智能酒店,再到升级转型中的灵敏应对和华丽转身,布丁连锁酒店背后的这位“英雄”,在其中扮演着什么样的重要角色?

  王小月——中国酒店业跨界运作的杰出代表

  王小月,现任富驿酒店集团副总经理,跨界运作的杰出人才。2007年起,进入在富驿酒店集团,历任董事会助理、财务控制经理、信息发展中心总监和副总经理;2014年3月起,又陆续分管集团品牌推广、市场销售、IT及系统发展。岗位变动之多,业务分管之复杂,让这位巾帼英雄对“跨界”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想换岗位、想要突破,看她如何破局?

  金秋十月,他们在深圳,等你!

  目前新增部分名额,还未报名的你,抓紧时间啦,精彩不容错过!仅限总经理、业主和总监哦:)

  报名热线

  美女编辑:刘祉杉

  电 话: 0571-87672180

  Q Q: 3058579687

  邮 箱: Shane.liu@meadin.com

  在线报名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3245721372000

  会议专题

        http://info.meadin.com/special/hotelforum/6thseminar/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