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研讨会看点之华为及恒安兴参观考察

迈点网 · · 2014-10-08 01:00:2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第六届中国酒店业新技术研讨会日益临近,日程第二日对华为总部坂田基地及恒安兴酒店用品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参观考察可谓一大亮点。

  2014年10月30-31日,第六届中国酒店业新技术研讨会将在深圳特区拉开帷幕。本次会议除了嘉宾演讲、圆桌对话、新品布展之外,到华为总部坂田基地及国内目前唯一的酒店用品文化创意园参观考察也是一大看点。

  华为坂田基地

  华为坂田基地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占地1.3平方公里,由培训中心、研发中心、中试中心、行政中心、生产中心、数据中心、机加中心及百草园员工公寓等各具特色的建筑群组成,为员工提供了一个优美、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








  百草园,是华为员工公寓,可容纳3000余人,包括宿舍、会所、酒店和社康中心等,由专业物业公司管理,环境优美,功能齐全。会所设有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健身房、酒吧等文体休闲设施。距百草园不远处还有三块标准灯光足球场,供员工训练及比赛之用。

  恒安兴酒店用品文化创意产业园

  国内第一个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酒店用品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目前园区内企业拥有:发明专利3项、外观设计专利43项、实用新型专利15项、国家版权(著作权)15项、自主商标61项,OEKO-TEX STANDARD 100国际生态纺织品认证2项。园区内企业已经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并运营着Royal Rose、HAX、USU、古姿、Aroma Loire等一批知名品牌。

  “恒安兴酒店用品文化创意产业园”作为“全球高端酒店用品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为高端酒店提供优良的产品和服务,例如:喜来登酒店集团、万豪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雅高酒店集团……







  恒安兴创意设计部是“恒安兴酒店用品文化创意产业园”多年来积聚的自主创意研发团队。作为目前国内酒店用品行业最具前瞻性的研发设计队伍,恒安兴创意设计部已着手开展同国内多个知名院校建立研发交流的产学研基地。恒安兴创意设计部的开发项目涵盖了:酒店纺织品、礼品、餐厨用品、客房用品、浴室用品、空气香氛设备、空间造型、软装艺术等领域。

  “恒安兴酒店用品文化创意产业园”多年来成功主导或参与多个国际酒店品牌产品标准的制定,如:英国洲际酒店集团、澳大利亚雅阁酒店管理集团、新加坡雅诗阁酒店管理集团等。

  新技术研讨会尚有部分名额空缺,报名请点击: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3245721372000

  了解历届研讨会详情请进入专题:

  http://info.meadin.com/special/hotelforum/6thseminar/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