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软2014产品发布暨用户交流会在成都举办

迈点网 · · 2014-09-22 16:35:1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西软第10届用户交流大会暨产品发布会于9月22日在中西部软件之都-成都拉开了帷幕,有哪些新产品值得期待,客户有哪些经验想要分享?

  (迈点网讯 王燕)2014年9月22日,杭州西软科技有限公司2014产品发布暨用户交流会在成都明宇豪雅饭店拉开帷幕。自1998年以来,西软系统用户交流会以不同的形式、不同的地点和丰富的主题,共举办了9届用户交流大会、2期行业专题峰会、15期EDP技术培训会。西软的客户来自全国各地,主要为高星级酒店,目前解决方案已覆盖4838家酒店,是国内用户数最多的酒店软件系统提供商。西软用户交流会对酒店充分应用智能化软件系统、提升酒店智慧化信息化起到了促进作用。

  会议第二日,西软发布了多款酒店业新产品,包括移动产品、直连平台及微网站等。同时,其合作方Ideas酒店收益管理方案提供商、淘宝旅行及畅联也围绕酒店管理软件、在线旅游等主题进行了演讲。


石基副总裁王敏敏致辞

西软开发总监发布XMS云端产品

西软副总经理发布最新移动端产品

Ideas大中华区销售总监:国内酒店之收益管理困局


淘宝旅行BD:在线旅游一站式购物平台
 

  西软简介

  杭州西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西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西软”公司始创于1993年,是国内专业致力于旅游饭店业信息化建设、开发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自1998年以来,“西软”以稳健的发展一直居于中国饭店管理信息系统供应商之首。正是“西软”优异业绩表现,北京中长石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与“西软”公司进行了战略合并,并于2007年在深圳中小企业版上市(股票代码 002153,石基信息)。石基信息是世界上极少数的专业从事酒店系统的开发、销售、系统集成、技术支持与服务的上市公司,市值近百亿,在中国五星级酒店业信息管理系统市场占有90%以上的份额,独占业内鳌头,是目前国内最主要的酒店信息管理系统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西软国内部分合作酒店品牌:

  上海锦江国际集团

  开元酒店集团

  北京首旅酒店集团

  港中旅酒店集团

  雅阁酒店集团

  明宇酒店集团

  恒大酒店集团

  白天鹅酒店集团

  ……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