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数字化营销酒店人需要做的3大规划

迈点网 · · 2014-08-29 10:28:4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移动设备和技术快速发展,数字化营销正在成为酒店业营销的主流。2015的战略部署工作即将展开,酒店管理者该如何就数字化营销做好规划呢?

  来源:迈点网 编译:Ginny&Echo

  据最新的发展趋势,到2019年,数字化营销必将成为规划派的主流。在移动设备使用大量增加,客人对在线答疑的期望值不断升高的情况下,酒店管理者在规划其2015年规划时,需要紧跟数字化扩张的趋势,以确保以下三种基于网络的营销有效施行。

  2015年酒店管理者必须做好规划的三件事

  1、完善的在线声誉管理

  管理你的在线声誉并不只是去聆听客人们在评论网站上说了什么。聆听和回复评论仍是维持良好在线声誉的重要部分,在诸如Twitter之类的网站上,它们与社交媒体营销和社会化客户服务密切相关。酒店集团需要做规划,要培养酒店一年365天每天全天候地积极听取意见并迅速答复质疑和问题的能力,以达到客人期望值,进而阻止任何问题升级到评论网站上。

  2、网站访问的工具

  研究表明,你的网站看起来怎么样,回应能力如何,显示了尊重客户的程度。移动设备和平板的用途正逐渐增多,越来越多的客人用这些设备进行购物和各种预订,他们希望拥有无障碍全流畅的移动在线体验。在网站的反应灵敏度设计上、用户转化率引导及非互动型网站的建设方面,酒店管理者应该下更多功夫。这样你的营销内容在任何平台或设备上都容易被搜索到。当然,此项规划的必备要素可能并不像其他项目那么复杂,但也需要足够重视。

  3、制定便于游客搜索的网站策略

  搜索网站的基本要素——搜索引擎优化(SEO)、搜索引擎推广(SEM)和点击付费广告(PPC),应是你2015年数字化营销规划的重点部分。你可能有最好看的网站页面,但是如果里面内容不是最优化的,不是易于搜索的,或者说没有有效的PPC广告来吸引网站点击量,那再好看的网站也形同虚设。你的官网不能落在其他众多的酒店和旅行网站的后面,要在以上几个基本要素及网站内容和营销策略上下大功夫,要有自己的个性,要脱颖而出,才能保证你的网站的高搜索率,才能在竞争中制胜。

  “酒店业正以空前的规模转向数字化营销,以追求领先地位,留住客人,融入大众。” Lodging Interactive公司的创始人兼总裁DJ Vallauri如是说,“酒店管理者们将要起草和讨论2015规划工作,他们必须意识到自身酒店的在线情况——即酒店的网站、酒店在线声誉和针对评论和质疑的反应能力对集团成功的重要性。无论你的在线商业规模有多大,这些都是需要重点规划的部分。”

  背景介绍:

  Lodging Interactive是一家屡获殊荣的数字化营销代理公司。该公司提供全套的创意网站方案、数字化广告策略和专门用于单体酒店、精品酒店及品牌连锁酒店的社交媒体营销。

    English: http://e.meadin.com/e/105762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