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还是“花边”好看!

迈点网 · · 2014-08-27 14:34:3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第十三届中国互联网大会拉开了大幕,果然各种好戏竞相登台。不晒干货、不让你看IT大佬、不放PPT,不show报表,只出“花边”,给你无限好看。

  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昨天轰轰烈烈上演了,国内的互联网巨头们、智能硬件商们、在线营销砖家们、自媒体大神们、趋之若鹜的各界媒体以及和互联网沾边不沾边的“旁观者”们,纷纷齐聚据说居然正好有蓝天的帝都,带来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各种热闹。

  如此纷繁的大会,各路科技媒体精英们必然已发布了丰富多彩正儿八经的专题啊直播啊视频啊新闻啊,于是小编明显不会一本正经带你看大会。啥好看,自然是各种花边各种“意外”。

  Let’s have a look.

  各种二维码,到处扫码,你这么忙,你妈造吗?

  这种场合怎么能少了漂亮妹子

  青龙老贼“接客”之所在

  发生了神马?大会首个登台演讲者遭遇“拆台”,一位中年妇女冲上台抗议,直斥该演讲者为“骗子”,并要求他“还钱300万”。这位大妈不是“托”吧?要知道这年头为了吸引眼球,神马招都有哦,哈哈!

  这是谁?不,你没看错,不是犀利哥,不是cosplayer,他居然……居然是珍爱网CEO李松,果然一届大会,让人世界观大开啊!

  互联网,怎能少了当年红极一时的芙蓉姐姐

  还有当年的天仙妹妹

  还有么么哒的小胖

  至于走遍全球的中国大妈以及充满“正能量”的广场舞,又怎么可能不出现呢?

  唉,姑娘容易么,为了赚得你回首一瞥,豁出去了,各种无底线呀!

  互联网讲究个创意,那直接把展台布置为婚礼现场又有何不可呢?

  海尔和互联网沾边么?当然,人家可是智能冰箱除味健康盒子,所谓的神器呢!

  网易在可劲地推广自己的易信呢

  支付宝钱包也吵着要出柜了,也不知道钱包究竟是蕾丝边呢还是断臂呢,哈哈!

  看了这么多“花边”,有没有深深感受到互联网的可爱与可亲呢。所谓窥斑知豹,从这些或搞笑或卖萌或哗众的“八卦”中,你也嗅到了当今中国互联网发展的现状和趋势了吧。

  来句正统的口号愉快地结束我们今天的开心之旅吧:无限互联网 网络所有人 关注互联网 人人皆有责!(整理自网络)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