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年轻旅行者梦想之地是哪里 你造吗?

迈点网 · · 2014-08-27 10:27:3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亚太旅游协会发布的关于亚洲年轻旅行者梦想目的地的调查中,法美澳日和意大利荣居前列,看看详情能给国内的旅游地和酒店能带来哪些启示。

  来源:迈点网 编译:Ginny&Echo

  据亚太旅游协会最近发布的研究显示:在一份关于亚洲未来旅行者的梦想目的地、旅游习惯和旅游态度调查的开创性报道中,法国、美国、澳大利亚、日本和意大利荣居前列。

  亚洲经济的迅速发展及随之出现的旅游业的繁荣已引起了全球旅行业和旅游团体及其他行业的注意。最近几年来,来自亚洲国家的旅行者数量之多,及他们显著的消费能力已在亚太以外地区产生较大影响。这些地区的旅游地热情地迎合亚洲旅行者,并相应地改变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以适应他们的需要。

  亚太旅游协会今日发布的《亚洲年轻旅行者的出现》解释了年轻一代旅行者的出游为何并怎样促进了国境之外的旅游增长态势,和亚太旅游协会的“新生代”策略一致,该报告致力于帮助世界各地的旅游专业人才从消费者和从业人员的角度理解与年轻人结合的重要性,让他们认识到在未来的几年里,亚洲年轻旅行者在塑造全球旅行和旅游业方面具有强大的力量。

  近3000名年龄在15—34岁的旅行者参与该项分布在亚洲东北部和西南部的13个国家(包括中国、韩国、日本、菲律宾、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的在线调查。根据调查结果,读者可以了解到:

  在亚洲,为什么年轻旅行者的出游通常不是“有预算的旅行”?

  年轻一代青睐移动端预订,如此迅速的转向移动技术对当地的旅行供应商将意味着什么?

  这些地区是如何成功地以低成本来运作年轻旅行者市场的?

  为什么那些传统的旅游目的地开始关注学生旅行一族和休闲旅客?

  谁在亚洲年轻旅行者的旅游决定中有最重要的影响?

  为什么现在开始研究和关注你的品牌客户的下一代很重要?

  亚太旅游协会CEO, Martin J. Craigs表示:“该报告有力地强调了为什么亚洲的顶级旅游目的地和旅游品牌需要注意年轻的消费群体及他们的旅游品味。现在的年轻旅游者将很快变成商业和家庭旅游者。因此,在尽早阶段向他们表示你的真诚和忠实是很重要的。在亚太旅游协会我们率先垂范为将来的发展培育专门人才,在人力资本开发时把年轻人作为我们努力的中心。我们终将得到回报。”

  该报告特别感谢泰国曼谷雅乐轩酒店、曼谷先锋、韩国Bnbhero、数字创新亚洲、菲丽普旅行、韩国旅游组织、Lagisatu、PhoCusWright、去哪儿网、东南亚背包客、泰莱大学、澳大利亚旅游局、到到网和日本旅游社交网站Trippiece的协助。

  亚太旅游协会也将感谢以下国家旅游组织的合作:文莱工业和主要来源部、印度尼西亚旅游和创意经济部、日本国家旅游组织、韩国国家旅游组织、马来西亚旅游文化部、缅甸酒店和旅游部和泰国旅游管理局。

  English: http://e.meadin.com/e/105575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