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家和Hotel.de唱出寒冬“第一曲”

· · 2008-12-27 15:50:3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全球金融危机的蔓延使出入境旅游市场及中国酒店业也蒙上一层“霜冻”已成为不争的事实。然而,2008年12月16日的一张订单使人在瑟瑟寒风...

  全球金融危机的蔓延使出入境旅游市场及中国酒店业也蒙上一层“霜冻”已成为不争的事实。然而,2008年12月16日的一张订单使人在瑟瑟寒风中看到了一丝曙光。相信,信念的力量定能使曙光变成火焰,融化酒店业的“冰河期”,并重新带动整个酒店业的激情燃烧。因为英国诗人雪莱的那句“冬天已经来临,春天还会远吗”总能在困难时刻给人心里带来一抹阳光。

  记者从德比软件获悉,国内最大的综合性酒店之一——如家酒店集团已于之前与欧洲领先的分销商Hotel.de通过德比软件尖端的分销对接技术DSwitch成功实现系统对接。12月16日的这张订单是系统对接联通后的第一张订单,因此具有非凡的里程碑意义。“一叶知秋”折射出的是局部预知全局的预见性。事物具有的共通性使“一单知赢利”也不难理解。这张订单不正也描绘出通过这种系统对接分销模式不久将来即带来更多订单创造更大赢利的“宏伟蓝图”吗?这张来自Hotel.de预订中国的如家快捷上海徐家汇店的订单不仅意味着德比软件连接全球酒店供应商和分销商的桥梁作用,更是对德比软件商业模式和分销技术实践性和正确性的检验。全球酒店供应商和分销商已经开始“用”这种创新领先的分销模式,并且订单产生的事实证明这种分销模式是“有用”的。这也再次证明德比软件在全球的“网络布局”已走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推动合作进一步发展,也推动旅游分销业前行。因为赢利已经开始,而且德比软件这种低成本的分销技术必将为全球酒店供应商和分销商创造更大的赢利。如家高层表示,相信通过双方的合作,如家将会扩展更多的国际市场,最终实现多赢。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