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携手维莱 引领酒店行业“精奢”潮流

迈点网 · · 2016-10-20 10:29: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6年10月18日,资生堂与高端酒店用品商维莱日化宣布双方就“资生堂授权维莱在特殊渠道(酒店及旅游渠道)指定产品”合作框架达成共识。

  (迈点网讯)2016年10月18日,全球知名化妆品品牌资生堂与高端酒店用品商,维莱日化(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合作声明,宣布双方就“资生堂授权维莱在特殊渠道(酒店及旅游渠道)指定产品”合作框架达成共识,并正式签署协议。

  据悉,此次资生堂与维莱的跨界合作是基于双方战略考量。资生堂作为全球知名高端消费品牌,在化妆品及洗护用品等领域享有良好声誉与口碑,通过此次与维莱的合作,能够建立多维度的用户沟通途径,进一步实现精准用户体验与反馈。而作为被授权方的维莱则是具有外资背景的中国大陆企业,在行业内一直以高端酒店旅客为核心用户,进行酒店客房精奢洗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因此此次资生堂以“精准用户产品体验计划”与维莱企业进行合作无疑将是良好开端,另外,资生堂此次为了与维莱在特殊渠道的合作而定制的洗护类产品,在包装、容量、外观等方面均不与大众消费市场相冲突,因此资生堂此次在该渠道中将不以盈利及销售产品为导向,重在精准用户的产品体验。

  记者同时针对维莱企业进行提问:维莱企业在酒店洗沐用品方面本身具备高端酒店洗沐产品的核心研发能力及生产力保障,为何要选择与资生堂在该领域进行合作,是基于什么考量?维莱发言人表示,尽管维莱在中国大陆公司的核心团队对中国酒店业具有多达10多年经验积累与理解,但中国酒店客房洗沐用品长期以来受多方因素影响,导致旅客普遍对客房洗沐用品存在误解和缺乏信任,尽管我们始终专注于高品质旅行洗沐用品研发与生产,但也仅仅局限于专业领域,普通消费者对于维莱的认知度不高。要快速改变酒店旅客对酒店洗沐用品存在误解的现状,显然直接采用知名度与品质兼备的产品更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资生堂作为全球知名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美誉度,因此我们选择与资生堂此次的“精准用户产品体验计划”为契机所进行合作,与此同时,一款凝聚维莱尖端核心技术的精致香氛洗沐产品,即将正式推向市场,将为改变酒店旅客对酒店洗沐用品的误解增添助力。

  品牌跨界合作,引领行业“精奢”潮流

  业内专家表示,在酒店洗沐用品产业格局和行业格局日益固化的今天,资生堂与维莱两大品牌的跨界合作,反映了酒店洗沐用品先锋企业开始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探索与革新,十分具有前瞻性。

  资生堂与维莱日化此次在特殊渠道的战略合作,使得双方在市场、产品、渠道、核心技术等领域能够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从根本上改变行业以往只专注盲目价格竞争,而忽略品牌价值和用户体验的普遍乱象,实现行业价值的进一步提升,共同引领行业未来“精奢”潮流。

  酒店洗沐用品诉求正发生转变,酒店业和商旅人群将真正获益

  不同于普通日用洗沐产品,酒店洗沐用品以往在消费者心目中形成“一次性劣质产品”的固化认知。但实际上随着社会消费水平的提升与消费者观念的变化,酒店洗沐用品诉求也正在悄然转变:高端酒店本身不再青睐于传统意义上的性价比产品,而是更加注重产品品质以及产品与之相符合的精神内核。

  此次资生堂与维莱的战略结合,正是瞄准这个转变契机,旨在以强大的产品力和品牌力量,去重新定义酒店洗沐用品行业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洗沐体验,同时也为酒店提升附加值,最终使酒店业、旅者、酒店洗沐用品行业能够多方获益。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