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帝国开启全球时尚的酒店品牌新篇章

每日电讯 · · 2016-10-16 09:07: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说起最时尚酒店,侨外美国投资移民最近携手万豪在西好莱坞打造的西海岸1号项目,要揭开一个最时尚酒店品牌的新篇章。

  说起最时尚酒店,相信全球第一酒店集团一定有这个话语权!侨外美国投资移民最近携手万豪在西好莱坞打造的西海岸1号项目,就是要揭开一个时尚酒店品牌的新篇章!

  19个酒店品牌、4,200家酒店遍及78个国家、36万名酒店任职员工……对于热爱旅行的人们来说,万豪的名字一定不会陌生。这个全球首屈一指的酒店管理公司,凭借着堪称行业范本的细致服务,在全世界拥有着一大批忠实拥趸。而不久前,这个近90年历史的“酒店帝国”,再次用实力改写了自己的版图,超越希尔顿登顶“全球最大酒店集团”!

  一次改变全球酒店业格局的并购

  国庆前夕,侨外美国投资移民携手的万豪国际集团正式宣布完成对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的并购,完成并购后的万豪将实现旗下酒店版图的大幅扩容,在全球超过110个国家和地区,运营或特许经营近5700家酒店和110万间客房。美国酒店权威杂志《HOTELS》更于近日公布最新“全球酒店集团325强”,万豪已超越此前排名第一的希尔顿酒店集团,荣登榜首。

  万豪国际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苏安励(Arne Sorenson)表示,“合并之后业务运营效率的提升和盈利机会的增加将增强万豪酒店层面的盈利能力,同时增加业主和特许经营商对新集团酒店品牌的偏好度,由此对新酒店的开发会起到促进作用。”可见,万豪的未来潜力势必将不可估量!

  作为世界上著名的酒店管理公司和入选财富全球500强名录的企业,侨外美国投资移民携手的万豪国际集团由 J. 威拉德 (J. Willard) 和爱丽丝·马里奥特 (Alice Marriott)创建于1927年,并在近90年来由马里奥特家族领导人执掌运营。自1927 年以来,万豪一直是酒店行业的领导者,经营着诸如JW万豪酒店、万丽酒店、万豪酒店及度假酒店、万怡酒店等旅游爱好者耳熟能详的酒店品牌,并因其独特的装饰风格、美味的佳肴以及周到的服务而闻名,被认为是酒店行业内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与此同时,强大的资产平衡表、健全的管理和行业领导者记录,也是万豪多次被世界著名商界杂志和媒体首选为酒店业内最杰出的公司并在 2015 财年实现财报收入近 140 亿美元的成绩!

  全新品牌EDITION:与时俱进,万豪弄“潮”

  至今,吸纳喜达屋旗下11个品牌后,万豪旗下已拥有超过30个品牌,全面覆盖经典、高级到奢华等各个酒店类型领域。然而,万豪的雄心远不止于“丰富的多彩元素”,“个性十足、别具风格”也是他们为追求顶级酒店体验的不断探索。于是,开创了现代酒店流派的EDITION(艾迪逊)品牌应运而生!

  EDITION品牌由万豪与擅长变革娱乐、住宅和酒店行业概念的伊恩施拉格公司联袂打造,诠释一种新颖独创的生活时尚酒店风格,迎合对设计、服务及品质有着超高要求的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友好、现代以及独一无二的餐饮娱乐体验。未来,这个全新个性时尚酒店品牌,将集伊恩施拉格的独特创意和万豪全球资源于一身,开启全球版图扩容之旅——目前,EDITION已在全球拥有4家开业酒店,并计划在2019年前实现全球15家EDITION酒店的布局。其中,位于西好莱坞的侨外美国投资移民西海岸1号,将是EDITION在全美布局的第4家、全球第11家旗舰,预计在2018年正式开业,必将掀开EDITION(艾迪逊)品牌的全新篇章!

  西海岸1号效果图

  作为侨外移民第84个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西海岸1号项目将于10月首发。届时,“美国投资移民第一人”侨外总裁丁颖、项目开发商和其他合作伙伴一起,将为投资人带来项目的第一手资讯,启动项目EB-5名额的认购。西海岸1号位于洛杉矶西好莱坞日落大道9040号,毗邻比弗利山庄、环球影城等著名旅游胜地,将以迎合好莱坞文化的时尚、年轻和新奢侈主义为定位,打造西好莱坞区超奢华的酒店入住及豪华住宅生活体验!侨外美国投资移民西海岸1号项目将由13层的日落大楼和9层的哈瑞特大楼相互连接而成,包括190间EDITION时尚客房和20户EDITION品牌住宅公寓,坐拥比弗利山至太平洋沿线的绝美景观,配套专属泳池、酒吧、水疗、健身房、餐饮等酒店全套顶级服务和设施,为高端商旅人群及好莱坞高收入群体提供集个性、舒适和功能完美融合的居住体验。此外,项目所有单元均配有约600平方英尺专享户外空间,这在任何同类市场上也是极为罕见的。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