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财务 智能管控

迪联科技 · · 2016-10-14 14:47:0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对于现代企业来说,建设成本更低廉、系统部署更高效、操作流程更简单、业务管理更动态、数据获得更实时的开票系统是当务之急。

  问:商务出行哪一环节很重要?

  答:开发票!开发票!开发票!

  每当退房高峰期来临,酒店前台也将迎来大量的开票需求。自营改增政策实施之后,在酒店使用税控发票开票软件过程中,需要前台工作人员手动输入各种复杂的开票参数。业务压力繁重、操作效率低下、难免还会出现各种纰漏。

  对于现代企业来说,税收信息化的步伐加快,让企业高效、省时的完成开票行为会大大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效率。所以,建设成本更低廉、系统部署更高效、操作流程更简单、业务管理更动态、数据获得更实时的开票系统才是当务之急。

  告别酒店前台手忙脚乱,可以从这几点做起。

  1.设置自动一键开票

  自动开票功能,具备可判断发票类型、明细合并明细、价税分离、按照限额拆分、自动调整尾差等智能化功能。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出错。

  2.采用集中批量开票

  并不是着急带走的发票,可以保存信息在系统后台,等待前台业务量减少时再统一批量开票并寄送给用户。为前台工作人员提供开票缓冲期,灵活调整工作节奏。

  3.开放票据查询接口给财务

  所有前台开出票据,开票商品,正月报税,财务可以直接在系统后台查询下载出来,直接报税做帐,不再需要和前台反复对接,也不需要人工做帐。

《未来财务,智能管控》专家培训会

10月19日 下午13:30,大连心悦酒店会议厅

届时将邀请到业内专家和酒店职业经理人当面授课,结合实战经历指导酒店如何合理避税、智能化开票系统等,欢迎大家踊跃参与,交流学习!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