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酒店 享受被花卉和色彩包裹的华丽

腔调软装 · · 2016-09-27 14:43:1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位于法国巴黎的 Hotel Josephine,以艺术家约瑟芬贝克的名字命名,看到这家酒店的设计可以说拥有花卉和色彩包裹的华丽。

  这是位于法国巴黎的 Hotel Josephine,酒店以艺术家

约瑟芬贝克(Josephine Baker)的名字命名,周边有红磨坊,加尼尔歌剧院,圣心大教堂等著名景点,优越的地理位置让它拥有更为丰富的历史韵味。

 

  建筑建于19世纪,共有六层楼41间客房,悠久的历史与周边的景点让设计师 Julie Gauthron 十分的着迷,她决定通过鲜艳的色彩,繁茂的花卉图案营造出华丽又复古的迷人气息。

  步入酒店,整个大堂被繁多的花卉图案布满,家饰的选择也十分的鲜艳,整面的书墙让住客可以随意拿放,唱片机里播放着Josephine Baker的爵士风音乐,仿佛把人瞬间拉回那个复古又华丽的年代。

  酒店的餐厅十分的独特,利用堆砌的拱形石墙营造出古老岩洞的效果,搭配色彩鲜艳,造型现代的餐桌椅,现代与原始带来强烈的鲜明对比。

  整个酒店用色十分的丰富且大胆,从大厅的绿色、红色,到餐厅的黄色、黑色,走廊的宝蓝色,设计师敢于尝试将各种艳丽的色彩进行混搭,并且带来独特不俗的视觉效果。

  Hotel Josephine作为一个主打梦幻小说主题的精品酒店,软装陈设是其最主要的设计语言。从家具与壁纸的搭配,到窗帘与配饰的映衬,美丽的图案和鲜活的色彩在空间中延伸。软装陈设之于酒店设计的重要作用可见一斑。越来越多的高端酒店设计项目都将软装设计视为阐述酒店气质与文化底蕴,同时实现功能意义的最终环节。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