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关键词 解析别样红荣膺技术创新奖

别样红互联网加 · · 2016-09-26 14:42:3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在2016第八届中国酒店及商用厨具行业荣耀盛典上,别样红荣膺“酒店信息化智能产品技术创新奖”。三大关键词解析别样红为何获此殊荣。

  上个星期,别样红刚刚拿到了来自国际著名风向投资杂志《红鲱鱼》的“2016亚洲最具潜力创业公司TOP100”。9月20日,在慧聪主办的2016第八届中国酒店及商用厨具行业荣耀盛典上,住宿行业各路精英齐聚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该荣耀盛典公布了来自行业各个领域的获奖榜单。据悉,该榜单历经6个月评选、1168万人次投票、8180家企业报名,极具行业权威性。坚持深耕住宿业的别样红再次榜上有名,荣膺“酒店信息化智能产品技术创新奖”。

  那么别样红为何能够获得这个奖项?

  关键词:信息化

  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让整个时代都处于信息爆炸的发展阶段,各领域的传统行业开始进入转型期,住宿业也不例外。别样红一直认为,酒店作为传统住宿服务业,在互联网转型的道路上必须经过信息化改造,因为信息化将为整个行业提供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改善经营的新发展契机。

  因此,别样红在产品打造方面,一直以解决酒店行业痛点,提高效率,促进信息对称为核心,真正开发出对酒店业存在实际改善的云PMS。从架构上的革新,到云技术的成熟应用,还有微信功能开发的前沿科技,别样红都将这些变化与酒店转型发展的阶段相融合与统一,力求通过深耕行业、产品迭代、互联网精神,引领酒店人走出传统困局,走向质变的新高速上升期。

  关键词:智能

  在不断探索的过程中,别样红一直在形成这样一个理念:通过连接软件、硬件与服务,真正打造面向未来的住宿业互联网开放平台。这个平台将具备生态、闭环、循环、开放的特点,囊括软硬件智能产品、新技术以及更多的服务类别。

  因此在三年的发展中,别样红推出了微信智慧酒店解决方案,在业内首家实现了微信全流程入住闭环;甄选并连接了一大批优质合作伙伴,这些合作伙伴所处的方向未来将在客房、前台等多个方面,真正形成一些习惯方式上的颠覆与改变,而这样的酒店将极具智能,更具智慧。

  关键词:创新

  作为一家互联网时代的创业公司,别样红天生具备着互联网属性:创新、开放、效率。

  因此在产品规划和理念上,这些属性得到了极大地呈现:彻底告别C/S传统架构,全新B/S架构为酒店每年省下几万元的成本;双周迭代PMS产品功能,不断完善,不仅越打磨越成熟,更是越改善越创新;这一切的根本,源于在任何时候,别样红都着眼于趋势而不是现状,无论是产品还是方向都规划于未来,更不止步于眼前。

  因为没有真正创新的产品,就无法带来真正快速的进步;没有创新的思想。就不能颠覆急需迭代的传统模式,提供新的发展方向。

  酒店行业一个包容万象又推陈出新的行业,它需要酒店、供应商、媒体及酒店人的共同努力,方可健康发展。别样红在今后的路上也会不忘初心,立足于服务整个住宿业,不断深耕,助力行业可见的美好未来和发展春天。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