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携手MIT深入探索人工智能

泡泡网 · · 2016-09-21 17:18:5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IBM宣布将携手MIT共同开发类人AI,期间IBM将充分利用沃森认知计算平台,而MIT则负责做研究。

  说到AI,很多人会想到谷歌战无不胜的Alpha Go,但做AI的公司绝不止这一家。近日IBM宣布将携手MIT共同开发类人AI,本次合作中,IBM会充分利用沃森认知计算平台,而MIT则负责做研究。

  在这个过程中,最大的挑战就是提高AI在模式识别和预测方面的能力。要知道,描述他们看到的事物,并预测接下来可能发生什么对一个人来说根本就不是事儿,而正是因为具备了总结和预测事物发展的能力,护工们才可以更好地照顾老年人,工人们才可以更好地修理复杂的机器。但是,现存的AI技术压根不可能做到这一点。在MIT加入之前,很少有科学家进入这片领域。接下来,我们或许会见证一些对团队而言实践意义不大、与AI硬件和编码兼容性不强的技术突破。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