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设计还可以这样 365天在艺术展览

大牌设计 · · 2016-09-21 13:33:1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今天,一起来看看这些创意酒店。当你看到这些里面被称为艺术展览的设计之后,一定想要住进去。这样的酒店设计,真的帅出了天际。

  今天,一起来看看这些创意酒店,看了之后,你们一定想要住进去。这样的酒店设计,真的可以帅出整个银河系。

  Hotel Anteroom酒店的主题被戏称为365天艺术展览,是年轻艺术家的崭露头角的地方。


  酒店遍及来自70为艺术家的200多幅艺术作品,并且这些作品都是对外销售的。


  UDS作为这间公寓的运用商,为这家酒店又增添了67间客房,该客房曾经是学生宿舍

  这些客房被八支艺术家团队设计,包括定向创意者Kohei Nawa、Mika Ninagawa、 Kenji Yanobe,等等,为了在Hotel Anteroom独特的酒店概念中中融合艺术和文化,还在五楼增加了艺术品租借服务,这样能很好的支持京都周围的青年艺术家。



  一楼还有一间为艺术家准备的工作室,他们可以在那里继续他们京都的艺术工作。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