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智能灯泡 防火又防盗

科技讯 · · 2016-08-25 08:56: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大多数智能灯泡无非是通过遥控或者手机APP来调节灯光颜色。不过BeON智能灯泡它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防火防盗和后备光源等功能。

  虽然智能灯泡已经在我们的生活中得到广泛的应用,但如今的大多数智能灯泡无非是通过遥控或者手机APP来调节灯光颜色。

  不过BeON智能灯泡则有点不同。它没有颜色调节,但提供防火防盗和后备光源等功能。

  BeON 智能灯泡的中央部分空心,只要插入黄色的模组就可以运作,内置电池、蓝牙组件和咪高峰。

  当突然停电时,BeON 的储电池能够为灯泡提供 4 小时后备电力。

  设定 BeON 的过程非常简单,和普通灯泡一般安装,再利用 iOS App 进行配对。按动门钟数次让 BeON 了解门钟的钟声,BeON 也有其他功能,可以了解用户的生活习惯。

  每颗 BeON 售价 75 美元,BeON 稍后将会再开发其他模组,让灯泡提供更多可能性。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