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奸在床 都是怎么进的酒店房间?

别样红互联网加 · · 2016-08-19 14:55:5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大家都被演员王宝强离婚刷屏了,甚至疑似捉奸照片都已经穿上网络,酒店都是刷身份证登记,所谓捉奸在床,都是怎么进去的?

  最近这几天,大家都被演员王宝强离婚刷屏了。随着事件的不断升级,双方爆料不断,甚至疑似捉奸照片都已经穿上网络,估计这场名人离婚风波还要持续一段时间。姑且不评论谁是谁非,有一点非常让人好奇:酒店都是刷身份证登记,不能随便闯入和查找的,所谓捉奸在床,都是怎么进去的?

  捉奸事件屡见不鲜,酒店大开随人闯入?

  关于酒店捉奸,在今天已经算不得一件新鲜事,去年10月份的宿迁捉奸暴打事件,微博上时而出现的捉奸视频,一次又一次刷新公众的眼球。这些事件的共同点在于:一群人蜂拥进酒店的房间,然后痛打出轨者和小三。现场并无报警迹象,也没有酒店人员出面阻止。

  然而按照常理,酒店的入住和访客登记应该都是十分严格的,客人的房间信息不应该会得到泄露,更不可能随便闯入房间探查。但是看似多起捉奸事件中,一群人闯进酒店房间简直轻而易举,不值一提。

  那么捉奸者们是如何做到的呢?看看网友怎么说:


  在类似捉奸这种事情发生时,一群人迫使清扫阿姨或前台透露房间信息甚至打开房门,是屡试不爽的做法。毕竟人多势众,又是打着“捉奸”的旗号,普通人乍一遇见的确很难招架,那么酒店是否遇见这类事件发生,就可以被迫透露信息或者开门吗?

  之所以关心这个问题,主要是很容易使人联想到一个问题:酒店安全。

  酒店安全:客人最重视的问题

  安全问题之所以还能称之为问题,就是因为还没有完善解决而得到关注。诚然被捉奸者不值得同情,但是酒店安全既涵盖了这一问题,又不仅仅是因此而变得不安全。

  换了“捉奸”的名义,以“找人”“遗失房卡”等各种理由企图打开房门的不法事件也常有发生,而且如今信息安全的保障变得难上加难,入住信息可能会泄露,甚至WIFI也有可能导致信息外流,能够报上入住者姓名甚至身份信息都不是难事。有网友爆料称,之前在某地酒店入住时,甚至接到了莫名电话询问,所说的信息与她惊人的吻合,也是惊出一身冷汗。

  可以想见,酒店消费者非常重视安全问题,对于酒店不安全哪怕捕捉到一丝信息,也会成为不入住的最大理由。

  所以,酒店应该如何加强管理,增强自身的安全性呢?

  首先是安保。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酒店的安保应该是强有力的。事实上如今一些星级酒店已经非常重视安保工作,比如严格询问访客,电梯设置门禁安全系统等,尤其有时会接待名人下榻,保安能力就更加重要。对于无故要求查探房间、闯入酒店的行为,安保是第一层强力壁垒。

  当然还有规范。不管是“捉奸”还是何种理由,在酒店任何事件都应按照规矩办事。对于意外突发事件,应该更加规范一整套应对流程,比如实在要进入房间可以要求警方介入,以及更加细致的问询等等。规范,有时候就是酒店的原则。

  使用安全的产品也很重要。酒店作为居住类场所,所涉及的使用产品十分丰富,然后无论是前台管理系统,还是WIFI、电话,都应该注重选用安全适用的产品。在信息化时代,隐私就变得更加珍贵,维护也更为困难,以PMS为例,如果不能像别样红这样做到银行级别的安全系数,就不具备备选的条件。

  当然,在此基础上,考虑到时有发生的酒店闯入,Beyond君还建议酒店人:

  你真的需要一把安全的门锁

  为你甄选:丁盯门锁

  有人说,酒店房门从传统锁孔到房卡,是革新也是隐患。因为房卡虽然更加便捷,但是安全性也更差。未来的门锁选择,便捷是第二位,安全才是第一位的。

  丁盯智能是作为别样红住宿业互联网开放平台的硬件类优质合作伙伴,旗下的门锁产品已经广受关注。在公寓市场上,链家自如、途家、蘑菇公寓、小猪短租等数家知名公寓方都和丁盯达成了合作,在酒店市场上丁盯也同样保持着关注。

  那么这把神奇的智能门锁安全系数有多高?

  首先是开门提醒。

  这一点是真的亮点:密码专属

  有人强行开门?第一时间报警提醒

  选用了顶级的安全硬件,酒店客房更有安全保障:

  截止2016年3月,丁盯已经安装了近11万台设备,持续13680小时无安全事故,保障着家庭、公寓、酒店安全无忧。为了在更多情况下保证安全,酒店人,你是不是需要这样一把神奇的门锁呢?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