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伏在智能家居行业的“气质”产品

虎嗅网 · · 2016-08-19 09:09: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智能家居市场正处火热发展期,然而真正改善人们生活体验的少之又少,以下这些产品是打着实在气质的旗号,低调着潜伏在智能家居行业。

  智能家居是目前正在火热发展的一个行业,然而大多数都只是打着智能的旗号,真正能够改善人们生活体验的还是少数。以下列举12种智能家居行业内相对较好的产品,有助于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引领智慧生活。

  1.EERO

  这是一个极轻便型的WiFi路由器。以往的路由器的信号总会因为各种各样的障碍而受到干扰,如果不能保证每一定空间内都被WIFI信号覆盖的话,那么房间内的WiFi使用体验就会非常糟糕。

  而EERO就解决了这个问题,它更小,更轻便,而且单品的价格非常便宜。这样就可以在多个空间内安装,实现完全覆盖。

  此外,EERO也非常安全,采用了WPA2加密以及自动安全更新。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APP直接管理连接速度以及用户。

  2.Nest Protect 2.0

  这是Nest出品的一个工业级烟雾传感器,可以直接从手机APP上设置它的工作模式。比如“沉默”,这样它就不会发出报警,从而避免了炒菜做饭引起传感器的误报。

  虽然来消费者们对于“沉默”模式的呼声很高,但是在世界范围内,这是第一款可以设置沉默模式的烟雾传感器。其制作人Zach Kahn表示将会根据官方页面下方消费者们的留言推出更多新功能。

  3.Nebia Shower

  Nebia采用了极其特殊的H2 Micro技术,这是一种雾化技术,官方介绍中说到这种技术可以节省70%的水资源。同时Nebia Shower采用立体式花洒,比传统花洒覆盖的表面积更高。

  4.Casper

  Casper最大特点就是床内的泡沫材料,可以适应多种身形和睡姿。为了实现更高的睡眠体验,Casper还采用了一种特殊的压片机。平时用户还可以把Casper装到一个收纳盒里,非常方便。

  5.Eight

  这是一个带有传感器的床垫,可以根据当前时间、当前室温、用户预设的身体状况来调节床垫的温度。并且用户还能从APP上打开床垫上的灯,便于用户在黑暗中定位Eight,从而避免了打开室灯,再关闭室灯这一系列琐碎的动作。

  Eight未来计划要制作完整的智能家居系统,通过APP、传感器以及用户自己的预设实现自动开关等,开关门,空气净化等。

  6.Braava Jet

  自动清扫机器人其实已经屡见不鲜了,但是Braava Jet拥有更高级的功能而且身材更小巧。可以从正前方的小孔喷水,从而实现拖地以及湿扫。用户还可以自行选择清洁垫材质,以对应不同材质的地板和污渍。

  7.Nest

  刚才说过了Nest的烟雾传感器,而他们最好的产品则是这个恒温器。拥有多种预设,可以根据当前季节温度和用户生活习惯来调整,防止用户因为室温变化而生病。当使用了Nest恒温器以后,它还会计算每个月节省的成本,并通过APP发送给用户。

  8.Airmega

  Airmega是一个可以吸收空气中99.7%颗粒的空气净化器,并且还可以吸收花粉、皮屑等过敏原。可以测量空气质量别切立即响应,同时用户能通过APP进行模式的选择,“智能模式”则能很好地解决日常生活中大部分空气质量问题。

  9.Reset Plug

  Reset Plug智能插头最大的特点就和它的名字一样,当重设路由器的时候,用户无需手动重启其他相关联设备,Reset Plug可以自动帮助用户完成这些事情。

  10.Click and Grow

  这是一个非常神奇的盒子,点击启动即可开始生长植物。用户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安置种子和加水。盒子内有足够的养分,以及高质量的平衡氧气,可以帮助植物快速生长。在官网演示视频中可以看到,大约30天左右植物就可以完成生长。

  11.June Intelligent One

  这是一个智能烤箱,用户可以通过右侧的LED显示屏选择接下来的操作。包含:烤、烘培,以及其他一些加热模式。烤箱内部上方安装有一个摄像头,可以通过APP查看烤箱内部的状况。对于制作饼干和蛋糕之类的食物来说非常有帮助。

  同时烤箱内部搭载有两根温度计,用来检测食物内部的温度。用户使用时,需要把温度计插入食物内部,温度就会显示在APP上。

  12.Lockitron Bolt

  Lockitron Bolt是一个智能门锁,采用低功耗蓝牙。当装有APP并和Lockitron Bolt连接的手机出现在门锁附近时,它就会自动打开,而且支持断电以及断网工作。当用户不需要打开门锁时,只需要用调整APP的选项即可,防止孩童走失。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